“悅來客棧?”

    土狼的臉更加黑。

    “老大,你剛才了什麽?”

    “耳朵不好使?”李行轉過身,盯著土狼看。

    “不不不……好使,很好使。”

    土狼被看的心中一緊,眼前的爺,比不缺公子還要狠辣,惹不起,絲毫惹不起啊!“老大,你剛才是,咱們去悅來客棧……鬧事?”

    “笨蛋。”

    李行忍住想揍土狼的心,“我當初怎麽就好心留了你們一命呢?這麽笨的人,留著完全就是浪費糧食和空氣啊!”

    “老大……”土狼快要哭了。

    此時的他扛著內傷,硬撐著和李行走出來,卻被李行一臉的嫌棄。智商低,是他的錯嗎?

    不就是大早上嘀咕了一句,是不是司馬幫主的私生子,然後被李行一下子,打成內傷。他容易嗎?

    好奇之心誰沒有?

    “看你們一個個垂頭喪氣的樣子,我帶著你們來幹什麽?咱們是來賺錢的。”

    為了銀子,李行沒有對土狼等人繼續發火。

    “老大啊,那是悅來客棧啊。”土狼弱弱回了一句。

    “悅來客棧怎麽了?你被悅來客棧的人打傷,而且還打成內傷,咱們來要一點湯藥費,難道不應該嗎?”

    李行煞有其事的道,“還有你們,你們的老大被人家悅來客棧打傷,你們就這個態度?你們是男人,怎麽能夠當慫蛋!”

    “是……”

    土狼很想再解釋一句,那是悅來客棧,花鼓城的悅來客棧啊!

    他的傷和悅來客棧有關?

    毛的關係,擺明就是訛人。

    訛詐別人,土狼也不是沒有幹過,可訛詐悅來客棧,他真的沒有那個勇氣。

    花鼓城三大勢力,城主,虎,豹三家不假。悅來客棧雖然不入三大勢力之內,也隻是一個開客棧的,但是有人要認為悅來客棧好欺負,那可大錯特錯。

    據,悅來客棧背後站著有人!那是花鼓城招惹不起的強大存在。

    “明白,還傻站在門口幹什麽?”

    李行生氣的道,“你們和他有仇,我和他也有仇,咱們今算是報仇來的。能夠鬧多大的動靜,就鬧多大的動靜。誰要是給老子慫,老子回去剝了他的皮。”

    經過李行的一番思想教育,土狼等人頓時覺悟不少。臉上為難之色,不僅少了很多,反而增添了許多的興趣。

    悅來客棧?

    之前的他們是虎幫的嘍囉,以他們的身份,並沒有資格進入悅來客棧吃飯。再者了,他們就是有多餘的錢,也不會花在悅來客棧。

    眼下,跟著李行,倒是大搖大擺的走進悅來客棧。

    “幾位要點什麽?”悅來客棧的店二一見十幾個漢子,熱情的走了過來。

    他們是有素質的店二,不像孫正那種,走關係戶。

    “幾位?你看我們是認識的嗎?”李行笑著回答。

    在他的話音落下,隻有土狼和他坐在一起,其他的人都是單獨一個桌子。

    “客官吃點什麽?”店二熱情的問道。

    十幾個人每個人都點了一大桌子的酒菜。

    “客官酒菜上齊,有什麽吩咐,你再招呼一聲。”店二著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