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大路前方突然跳出十來個漢子,個個凶神惡煞,其中一個大聲嚷嚷道:“要想從這過,留下買路財。”

    李可以等人頓時一愣。

    怎麽回事?

    花鼓城回村裏的大路,不是什麽官路,他們走了多少次,可從來沒有聽過有什麽劫匪啊?

    躺在貨車上的李行更加愣住。

    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有人敢搶他的東西?

    娘希匹的,李行的原則從來都是,別人的東西就是他的東西,他的東西,誰也不能搶。

    如今?

    就在李可以愣神的功夫,那個開口嚷嚷的大漢,手中拿著一柄大鋼刀,帶到他們的跟前,鋼刀指著李可以道:“娘的,聾子,沒有聽到老子的話嗎?打劫,值錢的趕緊拿出來。”

    “這位爺,俺們都是山裏打獵的,有什麽值錢的東西啊!”李可以求饒道。

    “滾犢子!”對方一巴掌扇了過來。

    要不是張大牛拉著李可以,一巴掌鐵定扇在李可以的臉上。

    “你怎麽可以隨便打人?”張大牛質問道。

    “打人?娘的,老子還殺人呢!”那個大漢眼中閃過凶光,對著張大牛,想都不想,就是一刀。

    撕拉一聲。

    張大牛的大腿被劃了一刀,鮮血不要錢的流了出來。

    要不是張大牛反應及時,就這麽一刀,他不死,整個人也躺在地上起不來了。

    眼前一群人,真的是亡命之徒,敢殺人。

    “呦嗬?”砍張大牛一刀的那個漢子,意外道,“命還真的不,一刀居然沒有砍死你。”

    此時,李行已經從貨車上跳了下來,張二等人也都圍在一起。

    隻不過,雙方的人數差距有些大。

    李行一方,包括李行在內,隻有七個人。

    反觀對方,十五個漢子,並且個個手中拿著武器。那種狠戾之氣,絕對是經常殺人才有的表現。

    李行觀察到很仔細。

    普通打劫的匪人,一般是劫財不要命,像眼前這一群人,有些特殊啊!

    上來直接下死手。

    李欣更是發現,十五個漢子之中,有一個身材特別矮的漢子,仿佛隱藏在黑暗中的一條毒蛇。

    他,應該就是對方的領頭人,也是最危險的。

    “你們要錢,給你錢就是,你為什麽要動手?”李可以看著張大牛受傷的腿,對著那些匪人怨恨的道。

    “哈哈哈哈……兄弟們,你們聽見了嗎?他問老子為什麽動手?”動手的那個漢子,大笑起來。

    “老子就告訴你,為什麽東西。不讓你們見血,你以為老子和你們開玩笑?麻溜的趕緊把那一千五百兩……”

    “土狼,廢什麽話。”那個矮的漢子突然開口,打斷了對方的話。

    “一千五百兩?”李可以一愣,而後驚問道,:“你們怎麽知道我們有一千五百兩銀子。”

    此時,他們就是再傻,也反應過來,眼前哪裏是什麽劫匪啊,分明就是悅來客棧找的人。

    畢竟,他們擁有一千五百銀子的事情,也隻有悅來客棧的人清楚。

    “嘿嘿嘿嘿……”那個動手,也就是被矮漢子叫做土狼的漢子,發出一道殘忍的笑容,“你們還是做個糊塗鬼的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