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本就是正義感十足的一個人,否則的話,以她城主女兒的身份,需要去巡城嗎?

    今,在她眼皮底下,竟然有人如此的欺壓良民,真的視王法於不顧,當她不存在嗎?

    盛怒的王英,恨不得立刻封了悅來客棧,拍死眼前的悅來客棧等人。

    至於孫正的事情經過,完全被王英無視。

    對方來你悅來客棧鬧事?

    開玩笑?

    還是當做她王英沒有腦子。

    再者了,她從李行的口中得知,解決這個事情的,好像有一個大俠,並且提了她的名字。

    她不會對李行,她並不認識那個大俠。可她會按照那個大俠的要求,主持正義。

    “來人!”

    眼見事情已經明了的王英,不再囉嗦。

    隨著王英的一聲嗬斥,四個官差走了進來。

    “冤枉,我是冤枉的啊!”

    孫正雙腿一軟,差點坐在地上。

    他要是被官差抓走,從王英的行事作風來開,他孫正恐怕活著進去,有沒有命出來,也是一個未知之數啊。

    不是王英的手段凶殘。而是……

    而是王英是一個追究到底的人。她會在你的身上各種挖掘,搜尋各種證據,不管你是多久犯的事。

    一旦被她挖掘出來,絕對不會輕饒。

    正是因為如此,王英在花鼓城的那些地痞流氓眼中,才被列為第一不可招惹的“魔女”。

    招惹了她,她就像一塊狗皮膏藥一樣,粘著你不放。

    “冤枉?”

    王英冷笑一聲道,“人證物證都在,他們身上的傷痕都是假的嗎?”

    完,對著身後的那個官差吩咐道:“傻站著幹什麽?直接帶走。”

    其中一個官差為難的看著王英。

    “怎麽了?是不是我的命令不好使?”王英見對方不動,臉色一變。

    “不不……”那個官差哪裏敢得罪王英,當即解釋道,“是這樣的,越來客棧的錢老板和咱們大人有些交情……”

    李行一聽就明白,為了讓火燒的旺盛一點,他拉了一下王英,弱弱的問道:“是不是……對方的後台太硬?”

    “要不然……要不然就算了。反正我們被打了一頓,也沒有什麽大不了。山裏人皮糙肉厚,也被你們城裏人欺負慣了。”

    王英差點就要暴走,不管三七二十一,對著她的手下,怒吼道:“有交情怎麽了?就應該被特殊對待?給你們最後一個機會,抓,還是不抓。”

    官差哪裏敢猶豫啊!

    跟在王英身邊的時間,也不短,怎麽會不明白對方的性格。

    要之前,他們還有勸的把握,現在被眼前那個不大的子,一番攪合之後,隻能硬著頭皮上。

    “是!”

    四個官差朝著孫正走去。

    他們知道孫正的身份,悅來客棧錢老板的舅子;也知道錢老板算是虎幫的人,更加清楚錢老板和城主大人的交情。

    知道如何?

    眼下,可是王英的算。

    他們今要是不動手,毫無疑問,晚飯的時間不用走,直接就可以回家養老。

    李可以看的一愣一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