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目相對,氣氛卻在一瞬間陷入了凝滯。

    顧景行此刻的心情一片複雜,這兩天靜下來,他想了很多,也確定了一件幾乎不敢置信的事情:他怕老婆。

    不是那種傳統意義上的畏懼,而是怕她不高興,更怕她不理自己。

    末了,還是慕言蹊先輕咳了兩聲,開口打破了空氣中的尷尬,“你站那幹什麽?洗手吃飯了。”

    顧景行如獲大赦般,俊美的臉上揚起了瀲灩的笑容,“好。”

    看樣子,是已經消氣了。

    他那個不爭氣的弟弟,果然也就剩這點用處了。

    飯桌上,顧景行殷勤地給慕言蹊夾著菜。

    “老婆,你多吃點,辰帆他們家的菜還吃得慣嗎?”

    “老婆,容易已經回家了,他原先住的客房雖然足夠大,但是儀器太多了,我把他安排在東院,這樣醫生照顧起來方便,吃完飯我陪你去看他吧。”

    “老婆,我......”

    “你有完沒完?”慕言蹊撅噘嘴,嫌棄地打斷了他,臉上卻強忍著笑意,“食不言寢不語,給孩子樹好榜樣。”

    “好。”顧景行瞬間噤了聲,無聲地給老婆剝著蝦。

    一旁歎為觀止的顧景辰:“......”

    眼前這個,確定是那天在公司把他罵得狗血淋頭的大哥嗎?

    他當時可差點以為自己要夭折在這最美好的年紀了。

    吃完飯,幾個大人帶著小芒果去看了容易。

    容易的情況還是老樣子,醫療團隊一直在研究他的病情,所有人隻能等待著奇跡出現。

    小芒果坐在容易身邊,乖巧地跟他說著話,聽得慕言蹊的眼裏一陣酸澀,就連顧景辰都忍不住抹了抹眼角。

    等小芒果跟容易告了別,顧景辰怕她心裏難受,抱著她去了玩具房。

    顧景行牽著慕言蹊的手,柔聲問道,“老婆,你是要去花園散會步,還是回房休息?”

    慕言蹊一早起來坐飛機有些累,想了想,說道,“回房吧。”

    “好。”

    慕言蹊交待好管家早點幫小芒果洗澡哄她睡覺,才跟顧景行一起上了樓。

    “蹊蹊......”一進門,顧景行就從背後抱住了她,下巴擱在她的肩膀上,很多話想說,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老公,對不起。”慕言蹊輕輕握住了他的手,歉然道,“那兩天我心情不好,把壞情緒都發泄到你身上了,我跟你道歉。”

    “不是你的錯,”顧景行吻著她的長發,“是我不好,我應該把這些事都提前調查清楚,用你能接受的方式告訴你,而不是讓你突然去麵對,你接受不了,是正常的反應。”

    “我知道你心裏有疙瘩,不可能當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就算你不恨我爸,也不可能像過去一樣對待他了,沒關係,我們不需要和他住在一起,你不想見他,我們也可以不見,我準備把媽媽接回家裏治療,這樣你想見她的時候更方便,家裏守衛森嚴,媽媽的事情不會泄露出去的。”

    慕言蹊的眼淚,凶猛地砸落了下來。

    顧景行總是把什麽事都為她安排妥當,為了她,先是跟楚心蓮翻臉,現在又是顧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