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轉過頭,果然看見一身黑色西裝的男人正朝她走來。

    男人俊美的臉緊繃得厲害,走到慕言蹊身邊,將她擁進了懷裏,低啞的嗓音帶著不悅,“不是讓你不要到處亂跑嗎?怎麽這麽不聽話,嗯?”

    她一離開,不放心的女傭就給他打電話匯報了。

    不知道為什麽,他掛上電話後,心慌得厲害,索性放下手頭的工作趕了過來。

    老天爺還真是善待他啊,怕什麽來什麽。

    永無止境的麻煩,竟然都是來自他身邊的人!

    他想好好過日子,怎麽就這麽難!

    慕言蹊在男人的懷裏冷靜了一會兒,輕輕推開了他,轉身望向顧霄,“爸,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您跟我說清楚好不好?他究竟是誰,又為什麽會死。”

    顧霄閉了閉眼,被歲月洗禮過的臉,由於常年的養尊處優,看上去比同齡人要年輕很多,甚至有著一種年輕男人不具備的魅力,此刻臉上卻有著幾分猶豫。

    “言言,你現在的身體狀況,不適合討論這些,可不可以等你生完孩子再談?”

    “不行,不說清楚,我不會安心,爸,我能承受得住。”

    顧霄看著她,沒有說話。

    顧景行扶著慕言蹊到沙發上坐下,自己也跟著坐了下來,“爸,說吧。”

    他自己的妻子,他最了解不過,今天不把事情問清楚,她連覺都別想睡著。

    他沒有其他辦法,無論從他父親的嘴裏說出來的,是怎樣殘酷的真相,他都隻能抗下來。

    “好,我說,”顧霄幫慕婉柔蓋好被子,走到沙發上坐了下來,“可是言言,你要相信,爸爸絕對沒有想過要傷害你們母女......”

    “事情過去太久了,而且自從你媽媽生下你,傳出死訊後,我就強迫自己忘記過去的一切,時間一長,連我自己也以為真的忘記了,直到現在見到你媽媽,看著她這副樣子,我才會想,如果當初沒有發生那麽多事,也許你們母女倆的命運,就會完全不一樣......”

    回憶就像泛了黃的老照片,積壓了厚重的灰塵,輕輕一吹,就能迷了眼。

    顧霄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將塵封在心底幾十年的秘密徐徐道出。

    “我和你媽媽的婚約,想必你們都知道了,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我從記事起就知道,婉柔是我將來的妻子,我對她的感情,從小就不一樣。”

    “可是婉柔對我並無男女之情,隻當我是哥哥,等我們到了情竇初開的年紀,我已經深陷在對她的愛裏無法自拔,可婉柔,一直很明確地告訴我她不愛我,並且提出要取消我們之間的婚約......”

    顧霄看了顧景行一眼,臉上滿是歉然,“那段時間,我屢次受拒,整個人都萎靡不振,我父母,也就是景行的爺爺奶奶以為我跟婉柔鬧小別扭,就舉辦了一個宴會,想讓我們趁機修複關係,可是婉柔再一次拒絕了我,我很痛苦,離開宴會去了酒吧買醉,遇到了景行的母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