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

    言蹊對自家閨女的腦回路已經無語了,自顧自吃著飯。

    顧景辰緊張地咽了咽口水,這個小祖宗膽子可越來越大了,居然敢在老虎頭上拔毛,誰不知道離婚兩個字是他哥的禁忌,有人敢盼著他離婚,那絕對是死路一條!

    至於小芒果嘛......死路倒也不至於,但起碼這個月的玩具應該不會有了。

    顧景辰正替小家夥捏一把汗呢,便聽見自家大哥帶著笑意的嗓音傳來,“我倒是沒意見,隻可惜,你媽咪是舍不得和我離婚的,再說你煙雨姐姐也不願意嫁給我,你說怎麽辦吧。”

    眾人:“......”大冰雕這畫風變得有些快,他們跟不上速度啊!

    小芒果防備地看著顧景行,“景行叔叔這麽喜歡芒果,該不會是想讓芒果長大了嫁給你吧?”

    眾人:“......”

    慕言蹊倒是有幾分竊喜,小芒果在她的屢次教導下,終於把“討厭叔叔”幾個字替換掉了。

    顧景行低低的笑聲傳來,“也不是不可以,不過,你為了媽咪,真的願意嫁給我?等你長大,我可就變成一個又老又醜的老頭子了。”

    小芒果緊皺著眉頭,像是在考慮著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良久,才咬咬牙,“算了,反正我們班的男生都不帥,嫁你就嫁你好了,你雖然也不是特別帥,但是老頭子老了都長一個樣,我勉強答應你的求婚了。”

    眾人:“......”

    “顧景行,你不許跟孩子開這種玩笑。”慕言蹊嗔怒地瞪了顧景行一眼。

    顧景行急忙點頭,望向小芒果,眼底卻帶著止不住的笑意,“小家夥,我跟你媽咪不可能離婚,不管你認不認,我這輩子是當定你的便宜爹地了,你還是物色一下你班裏的小男生,有合適的,我可以給你定個娃娃親。”

    “哼!”小芒果嘟著嘴,不高興了,“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就讓煙雨姐姐嫁給舅舅好了。”

    “小芒果,你越說越離譜了,怎麽能亂點鴛鴦譜呢?”沈煙雨哭笑不得地看著她。

    “煙雨姐姐,你結婚了就會被人捧在掌心裏的,我爹地說了,他就是把我媽咪當寶貝一樣供著的,聽說我媽咪懷我的時候,我爹地可開心了呢!每天都跟媽咪肚子裏的我說話呢!隻是我那時候太小了,實在記不清他跟我說了什麽......”

    話音落下,空氣中便有了瞬間的死寂,小芒果自然不知道自己的話有哪裏不對,繼續“勸”著沈煙雨,“等你結婚有了小寶寶,就可以陪我和媽咪肚子裏的小寶寶一起玩啦,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們的!”

    沈煙雨已經被噎得說不出話來了,渾然不知剛剛還在跟顧景行鬥智鬥勇的小家夥為什麽會把矛頭指到她身上。

    “好了,媽咪不是跟你說過,食不言寢不語嗎?乖乖吃飯。”慕言蹊見顧景行臉上的笑容已經僵冷了幾分,在心底暗暗佩服小芒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