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正在小芒果的房間陪她,看了一眼正在玩玩具的小芒果,說了句“媽咪先接個電話”,便從沙發上站起身,走到窗邊接起了電話。

    “慕言蹊。”沒等她開口,電話那端就響起了靳心的聲音。

    靳心語氣不善,慕言蹊也不想多搭理她影響心情,淡淡問了句,“有事?”

    “你很得意吧,景行哥哥一句話,我爸媽連大氣都不敢出,軟硬兼施叫我不要得罪你,還把我關了起來,連手機都沒收了。”

    “靳心,有些話我不想再重複,你放得下最好,放不下我也幫不了你,再見。”

    “你等一下!”靳心知道她想掛電話,急忙叫住了她,“怎麽,堂堂顧太太,連實話都聽不得,怪不得顧伯母想方設法也要把你把你趕出顧家,你們母女倆真是害人不淺!”

    慕言蹊蹙起了眉,靳心口中的顧伯母,就是楚心蓮,母女倆......指的是她和媽媽?

    還沒等慕言蹊開口,靳心鄙夷的聲音便重新響起,“我聽說,你媽媽年輕時可是出了名的美人胚子,連顧伯伯都對她趨之若鶩,兩家還訂下了婚約,隻可惜,你媽媽不自愛,放著顧伯伯不嫁,跟野男人暗度陳倉生下了你這個野種......”

    慕言蹊拿著手機的手僵了僵,嬌美的小臉冷了下來。

    靳心像是感覺到了她的不悅,語氣更加得意和刻薄了起來,“像她這樣的女人,報應當然說來就來,聽說她當年生下你就死了,可最近我又聽說,她其實根本沒死,而是精神失常被偷偷藏在療養院幾十年!”

    “你是怎麽知道的。”媽媽的事情知道的人不多,按理這些人都是不會泄露出去的。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她都這樣了,還吊著顧伯伯不放,讓顧伯伯拋棄妻子在醫院陪著她,這種破壞別人家庭第三者的人,為什麽還不去死!”

    慕言蹊眸光一寒,“你閉嘴!”

    “媽咪......”不遠處的小芒果聽見聲音,吭哧吭哧地跑過來,軟糯地問道,“媽咪在生氣嗎?”

    慕言蹊斂了斂神,揚起一個笑容,溫柔的道,“沒有,你先自己玩,媽咪一會兒再過來陪你。”

    “好。”

    慕言蹊摸了摸小芒果的頭,拿著手機回到了自己房間。

    聽見她的話,靳心像是想起了什麽,“對了,都說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這話還真是貼切......”

    “有其母必有其女,所以你跟你媽媽一樣,未婚先孕生下個父不詳的私生女......不,你比你媽媽還要不要臉,居然厚著臉皮嫁給了景行哥哥,還把私生女帶到流溪帝宮撫養,慕言蹊,你的臉皮真是比牆還厚!”

    “外界傳言那個野種是你和季擎宇的,也隻有吃瓜群眾會相信,誰不知道這是你當年被人下了藥跟陌生男人生的種,慕言蹊,你不嫌自己髒,我都替景行哥哥委屈,你這樣的女人,有什麽資格懷上他的孩子,玷汙顧家的血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