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一直在太太母親的病房裏守著,除了她換衣服的時候避避嫌,其他時間幾乎寸步不離。”

    “這件事情,暫時不要讓太太知道,”顧景行捏了捏眉心,俊美的臉上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無奈,“還有,好好看著老宅那邊,別讓我媽做什麽過分的事情。”

    “是,BOSS。”

    ......

    第二天一早,顧景行的人便強行把容易從慕宅“接”到了流溪帝宮,張媽和王媽也跟著一起過來。

    “顧景行你幹嘛呀,我在家好好睡覺招你惹你了?別以為你手底下人多就了不起!”容易穿著一套條紋睡衣,身上還裹著一條毛毯,從進門到現在都頹廢地窩在沙發上,一副自我放棄的模樣。

    顧景行今天沒準備去上班,身上是一身淺色的休閑裝扮,優雅地喝著咖啡,要笑不笑的道,“人多是挺了不起的,要不是我人多,你這會兒還被記者堵在家裏,哪裏都去不了。”

    容易氣呼呼地瞪著他,“去不了正好,我還想給自己放個假在家好好睡幾天覺呢!”

    顧景行冷哼一聲,“容易,你多大了,知道成熟兩個字怎麽寫嗎?要不是為了我老婆,我稀罕管你這點破事?你身為慕氏的總經理,出了事第一時間把自己縮在你的龜殼裏,你也不看看,慕氏的股價跌成什麽樣了。”

    容易一怔,急忙往口袋裏摸著手機,卻發現關了機的手機早就不知道被他扔到了哪裏。

    顧景行把手邊的ipad扔給了他。

    容易看著一夜之間暴跌的股價,臉色一片慘白,“怎麽會這樣?我要怎麽跟言言交代......”

    “景行。”管家領著靳衍走進了客廳。

    顧景行看了他一眼,淡淡點了一下頭,“來了。”

    女傭上了茶,很快退了下去。

    “容易,不僅是慕氏,我們家也受到了不小的影響,所以我過來就是想跟你商量一下對策,不管怎麽樣,都得先讓這個風波過去再說。”靳衍礙於慕言蹊的關係,對容易的態度算不上好,但是不算差。

    “事情都曝光了,還能有什麽辦法......”容易一臉絕望。

    靳衍喝了一口熱茶,向來溫潤的臉上是少有的凝重,“就是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無論是為了兩家公司,還是你和心心的名譽,都得把傷害減到最小,我最晚跟景行商量過了,你發聲明,說你和心心是情侶,那你們發生的這件事就變得理所當然。”

    “不行!”容易想都沒想就激動地開口拒絕道,“根本不存在的事情,我不可能承認!”

    靳衍不悅地看著他,“你看不出這件事情是有針對性的嗎?無論對方是想對付你還是對付靳家,都無力挽回,現在能做的,就是按照這個辦法,把事情的傷害減到最低!”

    “我......”容易欲言又止,他當然是不情願,可是為了慕氏,當下似乎已經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