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言心思細,本來就因為過去的事情覺得對不起景行了,怎麽可能還能讓她跟別人的孩子在景行麵前一天到晚晃悠,這個孩子在流溪帝宮,會無時無刻不在提醒著她的過去,提醒她愧對景行......”

    “爺爺是真的怕,怕言言會在景行和這個孩子之間做出選擇,無論選擇的是誰,她無疑都會痛苦......”

    顧景辰連啃蘋果的心情都沒有了,“這麽嚴重啊......”

    他還真沒細想,之前晚宴上出現的男人他也沒見到,後來也是聽康昊焱說的,被他哥一槍打死了。

    思及此,顧景辰手上的蘋果差點沒掉下來,“爺爺!小芒果是我嫂子和那個男人的女兒,那個男人被我哥打死了,這可是殺父之仇啊!”

    “這倒不是現在最應該擔心的,我看得出來,那個孩子被季擎宇保護得很好,是把她當親生女兒養的,季擎宇不到萬不得已,是舍不得告訴她這麽殘忍的真相的,所以要隱瞞小芒果的身世,也不是不可能的。”

    “能不好嗎?季擎宇惦記我嫂子不是一天兩天了,他可就指著小芒果能幫他挽回我嫂子的心呢,還不得把小芒果當成寶貝供著?”顧景辰不以為然的道。

    “現在隻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但願不要有我說的那天吧。”

    “爺爺,您就放心吧,我哥和我嫂子好著呢,拆不散的......”顧景辰一邊說,一邊想起了什麽,“爺爺,為什麽我聽容易說,當初我嫂子要嫁的人是我啊?”

    “這你都知道了?”顧老爺子嗬嗬笑了兩聲,“怎麽樣,臭小子,是不是很遺憾,言言這麽好的女孩子沒有嫁給你啊,嗯?”

    顧景辰眉角抽了抽,“我嫂子是很好,可不是我的菜,我駕馭不了她,你看我哥現在就是個妻奴,被她吃得死死的,換成我肯定受不了......”

    “所以說這個世界上的愛情,不過就是一物降一物,你哥怕過誰?或者是說,他重視過誰?而言言,就是他生命裏唯一能降得住他的人......”顧老爺子心滿意足地點著頭。

    “爺爺,您別轉移話題啊,您還沒告訴我呢,當初你真的是準備把我小嫂子嫁給我的嗎?”顧景辰追問道。

    顧老爺子像是想起了多麽久遠的事情,眼睛裏都含起了絲絲淚光,回憶著說道,“我跟言言的外公打小就認識了,比親兄弟還親,後來一起上戰場,他還替我挨過槍子,是過命的交情......”

    “咱們顧家世代從商,後來我回來繼承家業娶妻生子,慕家向來是書香門第,在我的建議下,言言的外公也開始從商,創立了慕氏而且經營得不錯。”

    “後來,我們各自有了孩子,就是你爸爸和言言的媽媽,我們很高興,一直希望可以結為親家,兩個孩子從小一起長大,感情也很好,隻可惜啊,言言的母親婉柔,對你爸爸從來沒有男女之情,後來也不知道是懷上了誰的孩子,徹底傷了你爸爸的心,你奶奶很生氣,宣布要和慕家斷絕來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