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辰急忙掛上了電話,給大哥打了過去。

    “什麽事。”顧景行一邊大步走一邊冷漠地接起了電話。

    “哥,你去哪兒啊?”

    “媽說你嫂子去跟她請安,在她房間暈倒了,我去看看。”

    顧景辰:“......”他那個沒頭腦的老媽可真是費盡心思了,知道隻有小嫂子才能牽動他哥的心。

    “哥,你別聽媽瞎說,她騙你的,不信你上樓看看,小嫂子就在樓上呢!”

    顧景行停下腳步,蹙起了眉,“到底怎麽回事!”

    “哥,你聽我的沒錯,我保證嫂子安然無恙在樓上,還有,一會兒我一定給你一個大大的驚喜!”顧景行獻寶般地開口道。

    顧景行想了幾秒鍾,還是轉身去了樓上,邊走邊開口道:“我信你一次,但是記住,你嫂子經不起折騰,別是驚嚇就行。”

    “放心吧哥。”

    顧景辰剛掛上電話,監控畫麵裏,便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

    沈煙雨穿著一身得體的亮黃連衣裙,身上披著一件栗色大衣,走進客廳跟顧老爺子打招呼後,轉身上樓,看樣子,應該是去找慕言蹊。

    顧景辰極力收斂著思緒,起伏的胸口,卻騙不過他的心。

    客廳裏,完全不知道事情已經脫離掌控的楚心蓮掐著時間,已經過了十五分鍾,她當然相信,自己家兒子的戰鬥力不僅於此,但時間已經差不多了,她必須這個時候大張旗鼓地帶人進去。

    顧景行和楚楚在床上被抓個現行,當然會丟盡顧家的臉,可是跟慕言蹊那些肮髒不堪的過去比起來,這些算得了什麽?

    隻要楚楚今天能一舉懷上顧景行的孩子,她就有絕對的信心,把慕言蹊那隻下不了蛋的母雞趕出顧家!

    思及此,楚心蓮下了下狠心,起身找到了管家,讓她跟她去房間拿點東西,兩人剛走到門口,楚心蓮便聽到了預料中的聲音。

    楚心蓮在心裏暗自偷笑,假裝沒有聽見任何聲音,擰開門把走了進去。

    屋內一片黑暗,男女交雜在一起粗重的喘息聲和低吟聲,此刻更加清楚地落入兩人的耳朵裏。

    管家下意識地反應過來,還沒等她開燈去看清楚床上的兩個人是誰,便聽見楚心蓮大聲叫出了聲:“快來人啊!造孽啊!這是怎麽回事?你們怎麽可以做出這樣的事情啊!”

    客廳裏的人很快被驚動,所有人聞聲趕了過來,陸陸續續走進黑暗的房間。

    “啪嗒”一聲,屋內的燈被打開,楚心蓮看都沒看床上一眼,就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衝著顧老爺子哭訴道:“爸,我對不起您,我沒有教好孩子,他們兩個怎麽能在咱們的眼皮子底下做這種事情呢?景行你......”也太不爭氣了。

    楚心蓮一邊說,一邊轉過了頭,望向了床上,嘴裏沒說完的話,硬生生被堵在喉嚨口。

    一男一女難舍難分地糾纏在一起,旁若無人地做著最原始的運動,一副無比沉醉的樣子,令人作嘔的聲音充斥著整個房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