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響了好一會兒才被接起,傳來一道沉穩中帶著些許驚訝的男性嗓音:“景行,這麽晚?”

    “你明天方便把小帆船送過來嗎?”書房內沒有開燈,男人坐在書桌前的大班椅上,俊美的臉隱沒在黑暗中,嗓音是慣有的冷沉無波。

    “明天?”陸辰帆猶豫了兩秒鍾,如實解釋道,“帆船有點發燒,剛剛才哄睡下,可能需要靜養兩天......”他想了想,還是問出了聲,“發生什麽事了嗎?之前說好等你那邊找好學校再送過去的。”

    男人下意識地就拉開了抽屜,拿出煙和打火機,“啪嗒”一聲過後,男人指尖已經點上了一根煙。

    他抽了兩口,吐出一個煙圈,才重新開了口,“沒什麽大事,既然病了就先讓孩子養著,但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可以提前。”

    隔了相對久的時間,陸辰帆才應了聲,“我明白了,你早點休息。”

    “嗯。”

    掛上電話,顧景行往椅背上一靠,靜靜徐徐地抽完指尖的香煙後,接著點上了第二根。

    手機屏幕隔了一會兒後自動變暗,男人重新按下了鍵,屏幕上跳出那張始終不變的清晨擁吻照。

    他想起去溫泉山莊的頭天晚上,他在寶貝兒洗澡時,無意中看見她電腦上的曆史瀏覽頁麵。

    她查了很多,全是關於她今晚的那個“提議”。

    他在浴室裏的水流聲停止時重新拿起了書,假裝沒看到她的電腦。

    他忍著心疼,以為她也隻是敢想一想查一查,不敢提出這麽荒唐的想法。

    沒想到她提了,沒有孩子對她的遺憾,遠比他想象中還要大......

    抽屜裏的煙,本就隻剩下小半包,等顧景行全部抽完,才起身去了書房自帶的浴室,把自己身上的煙味洗了個幹幹淨淨,才重新回到主臥,抱著女孩入睡。

    ......

    翌日上午,慕言蹊先醒了過來,入目是男人俊美無儔的睡顏,她彎了彎唇角,看了看時間,已經快九點鍾了。

    這個時間,顧景行不是早就應該上班去了嗎?

    慕言蹊下意識地摸了摸男人的額頭,並沒有生病的跡象,難道是昨晚太累了?

    累的明明就是她好不好!

    可不知道是因為不希望顧景行生氣,還是被他折騰累了,結束之後她連澡都沒洗,抱著被子倒頭就睡,倒也把之前不開心的事情忘得幹幹淨淨。

    現在一想,男人該不會是故意的吧?也不管她喊累喊困,抱著她做了一次又一次,最後好像是她都睡過去了,他還沒有停下。

    慕言蹊的小臉一紅,撅了噘嘴,抬手捏住了男人高挺的鼻子,哼哼道:“做了壞事的人還敢睡懶覺?今晚不許睡我床,次臥才是你最終的歸宿......”

    男人逆天修長的睫毛動了動,很快睜開睡眼,帶著鼻音的低沉嗓音開口道:“老婆,你醒了?”

    慕言蹊哼了一聲,“今天不去上班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