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時,已是深夜。

    慕言蹊早就沒了力氣,腦海裏依稀記得要去看看手機,但已經累得連眼睛都睜不開,連顧景行叫來的宵夜都沒有吃,便陷入了沉睡。

    翌日一早,慕言蹊起床洗漱好之後,才拿起手機,看到沈煙雨的未接來電。

    回撥過去,響了很久,始終沒人接聽,慕言蹊正想再打一個,顧景行剛好從洗手間出來,牽著她去吃早餐。

    慕言蹊收起手機,想著一會兒在早餐時可以見到沈煙雨,便沒有再接著打。

    餐廳裏,除了沈煙雨,其他人都已經到齊。

    靳心一見到顧景行,兩眼放光地站起身迎了上來,“景行哥哥,你怎麽這麽晚啊?我讓廚師做了你最愛吃的......”

    男人淡淡一笑,“昨晚太累了,多睡了一會兒。”

    眾人:“......”

    靳心的臉驀地發白,昨晚他明明吃過晚餐就離開了,也沒聽說有什麽活動,太累,就是指他和慕言蹊......

    慕言蹊倒是習慣了顧景行這副不要臉的態度,顧大總裁最擅長的技能無疑是撒狗糧,她也顧不上靳心憤恨的目光,在餐桌上掃了一圈,沒見到沈煙雨的身影,下意識地就望向了容易。

    “容易,煙雨呢?”

    “不知道啊......”容易看了身旁一臉陰鷙的顧景辰一眼,總覺得昨晚他離開之後,這兩人之間肯定發生了什麽。

    慕言蹊蹙起了眉,“你們昨晚不是約好了一起看流星雨的嗎?看完之後呢?”

    “呃......”容易尷尬地笑了笑,“昨晚沒看成,二少來找煙雨,我就走了,後來我給煙雨打電話,她沒接,流星雨我自己看的......”

    “什麽流星雨?”顧景辰驀地出聲問道。

    “我跟煙雨就是為了要看流星雨,才會來這裏泡溫泉的啊,順便約了言言,隻是沒想到會來這麽多人......”容易小聲嘀咕道。

    顧景辰一愣,是啊,那個女人跟容易每天碰麵,想要發生點什麽還不是分分鍾的事情,隻是昨天他剛好碰到了而已,說不定他們私底下早就確定關係什麽的了。

    容易看著顧景辰越來越陰沉的臉,預感到了什麽,急忙解釋道,“二少,你不會是誤會什麽了吧?我跟煙雨就是正常到再正常不過的朋友......不對,是哥們兒,她性格爽朗,跟男孩子一樣,我們之間都是不忌諱的,昨晚她眼睛進了沙子,我也是沒有任何顧忌幫她吹眼睛的......”

    顧景辰轉頭看著他:“真的?”

    也就是說,昨天他看到的不是接吻,而是吹眼睛?

    難怪沈煙雨一直在揉眼睛!

    容易還沒開口,便聽見慕言蹊急匆匆地說道:“你還坐著幹什麽?還不跟我去她房間看看?”

    “哦。”容易後知後覺地站起身,跟上早就急匆匆走出門的慕言蹊。

    慕言蹊聽著容易跟顧景辰的對話,就知道沈煙雨一定出事了,沈煙雨雖然看上去大大咧咧,但其實性格跟她很像,心思敏感又細膩,麵對餘情未了的顧景辰,分分鍾能被折磨得遍體鱗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