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行劍眉緊蹙了起來,“你說什麽?外公的死,跟慕詩悅有關?”

    “我不確定......”慕言蹊垂下了眉眼,清澈見底的眼裏閃過一絲悲痛,“外公去世沒幾天,有一天就我和慕詩悅在家,她把我拉到樓梯口,跟我說外公的死是她意料之中的,然後趁我精神恍惚把我推下了樓......”

    “我當然知道,她有可能是說這些話故意刺激我,但是外公的身體一直很好,雖然有心髒病,但是很少發作的,而且那時候我......”慕言蹊頓了頓,才再次開了口,“......那時候我已經懷孕了,外公不會忍心就這麽丟下我的,所以無論真假,我都要找慕詩悅問個明白......”

    “我懂了,蹊蹊放心,找到慕詩悅,我帶你去見她。”了解的越多,他就越心疼寶貝兒,這些年,她心裏承受的,遠比他想象中還要多得多。

    “謝謝老公,我們下樓吃飯吧,別讓爺爺他們久等了。”慕言蹊收起了思緒,準備下床。

    顧景行不急不緩地握住了她的肩膀,視線望向床頭櫃上的相框,“蹊蹊先告訴我,這是哪來的。”

    慕言蹊綻開一個燦爛的笑容,糯糯的道,“你親手畫的,又精心包裝的禮物,難道不是送給我,是準備送給小帆船的嗎?”

    男人挑了挑眉,“......就是送給小帆船的。”

    “小帆船可不會懂這個意境,她隻會嫌棄你把她畫醜了......”

    男人佯裝無奈地搖了搖頭,“這我可就沒辦法了,誰跟我的蹊蹊站在一起,都是會黯然失色的,小帆船也不例外。”

    慕言蹊:“......”嘴可真甜啊!

    “好吧,我實話告訴你,從倫敦回來之後,有一天晚上我回過流溪帝宮,那天你發燒了,所以不知道我來過,我走的時候謊稱是來拿東西的,順手就拿了你的禮物。”

    顧景行一怔,瞬間想起了什麽,“所以我那天晚上不是在做夢,寶貝兒真的回來過?也是你讓王醫生給我掛水的?”

    慕言蹊嘟起小嘴不滿道:“你還好意思說呢,王醫生告訴我,你沒有康複的欲望,甚至還排斥治療,顧景行,你是不是傻......”

    顧景行勾起唇角,溫柔地笑著,“傻人有傻福,可以娶到蹊蹊,變傻也無怨無悔......”

    慕言蹊:“......”她被撩得骨頭都快化了,再這麽下去,就真的下不了樓吃不了飯了。

    “真的要起床了,爺爺他們該等急了。”慕言蹊嬌嗔地瞪了他一眼,迅速逃脫了他,從床的另一側下來跑向了浴室。

    ......

    熱鬧的晚餐在歡聲笑語中結束,慕言蹊記掛著慕氏,吃過飯便拉著容易去了偏廳詢問情況。

    “言言,你放心吧,顧景行的工作效率真的太高了,帝景已經派了三個高管,來慕氏接手工作了,”容易滿臉的心服口服,感慨道,“你說得沒錯,論工作能力,我真的該跟顧景行好好學習,對了,顧景行還說,我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去他身邊工作一段時間,好好學習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