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顧景辰兩眼放光,看著滿麵春風,雙手隨意搭在身後,邁著沉穩的步子走進來的顧老爺子。

    誰說狗糧他一個人全包了,這不有人來陪他吃了嘛......

    “爺爺,您怎麽過來了?”顧景辰急忙站起身,上前扶老爺子坐下。

    “哦,我來給你哥送點補品,吳媽,快把那些補腎的藥材給管家,順便告訴她怎麽燉。”

    “是,老爺子。”吳媽手上拎著大包小包,跟管家一起走了出去。

    “噗!哈哈哈......”顧景辰忍不住大笑了起來,“爺爺,您怎麽知道我哥要補腎的啊?您不會是小瞧我哥,覺得他......不行吧......”

    顧老爺子沒好氣地看了他一眼,“你哥日理萬機,哪有你這麽清閑......景辰啊,你該不會覺得你女朋友多,體力好就引以為傲,覺得你終於有個地方超越你哥了吧?”

    顧景辰:“......”他為什麽要跟他為老不尊的爺爺討論這種話題?

    “爺爺,您還沒吃早餐吧?咱們吃飯,不用等我哥和我嫂子了......”

    爺孫倆一邊悠閑地吃著,一邊等著小兩口下來,直到顧景辰都快吃完了,顧景行才打橫抱著慕言蹊走進餐廳。

    “爺爺,您什麽時候來的?”慕言蹊看見顧老爺子滿是驚喜,這才發現自己正被顧景行抱在懷裏,小臉一紅,急忙嬌嗔地推了推他的胸膛,“快放我下來。”

    顧景行置若罔聞,抱著女孩大步走向餐桌,特意抬高了嗓音反問道:“是誰說被我折騰得腿都軟了,沒力氣走路了,嗯?”

    “噗!”顧老爺子老臉一紅,血壓差點沒飆升上來。

    顧景辰一臉看好戲的表情,這就是我的日常啊我的爺爺。

    兩側站著伺候的女傭,紛紛捂著嘴偷笑。

    慕言蹊簡直快瘋了,想掐死顧景行的心都有。

    雖然是在家裏,可這些話怎麽能當著大家的麵說呢!

    “爺爺,您來了怎麽也不讓人上來叫我啊?”慕言蹊被放在了椅子上,低著頭甕聲甕氣地問道。

    “爺爺這不是想著來給景行送點東西補補身體嘛......對了,景辰住在這裏,會不會打擾你們的二人世界啊?要不我把他帶走吧。”顧老爺子樂嗬嗬地問道。

    慕言蹊剛想說不用,顧景辰就先不淡定了,“爺爺,我嫂子最喜歡我了,我不在她會很寂寞的,你別想打我主意!”

    顧老爺子等的就是這句話,急忙接過了話茬,“那既然言言嫌冷清的話,爺爺也搬過來跟你們一起住好了!”

    眾人:“......”

    顧景行輕抿了一口咖啡,幽幽地開了口:“不回澳洲了?是誰說B市的空氣質量隻適合低等動物待,嗯?”

    顧老爺子輕咳了兩聲,反駁道,“那不是因為你們一個個不成家把我氣的嗎?現在好了,你跟言言結婚了,咱們有家了。”

    “麻煩抓一下重點,這是我家......”顧景行抬眸淡淡看了顧老爺子一眼,眼角的餘光,看見寶貝兒一個勁在給他使著警告的眼色,隻好不情不願地改了口,“......那什麽時候我覺得爺爺打擾到我的二人世界了,爺爺必須無條件立刻搬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