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知道寶貝兒現在隻愛他一個人,可是看到靳衍跟她坐在一起,就是很不爽!

    非常不爽!

    要不是怕她不高興,他早就上前動手打人了!

    還有,是誰大半夜把靳衍叫到他家裏來的,他一定要弄死那個人!

    思忖間,男人已經抱著女孩走進了主臥,帶著心裏的煩悶,有些粗魯地把她放在了床上。

    女孩不滿地皺起了眉,嘟喃著道,“老公,你一點也不溫柔哎......”

    顧景行:“......”

    Excuseme?他不溫柔?

    男人穿著睡衣,絲毫不減矜貴挺拔的身影立在床邊,居高臨下地看著她,“我不溫柔,那誰比較溫柔?靳衍是吧?要不我去叫他上來?”

    慕言蹊笑得花枝亂顫,顧景行吃醋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老公,你口味好重哦,還想三個人一起睡啊?那我是不是該把床讓給你倆,給你們拍小視頻啊?”畢竟一直以來,顧景行都被傳說是GAY來著,說起來,還多虧她嫁給他,才終止了他的傳言呢!

    顧景行眸光深邃了幾分,低頭凝視著寶貝兒,她明明裹得很嚴實,可現在這副撐著小腦袋躺在床上朝他別有深意笑著的模樣,怎麽比什麽都沒穿還要撩人......

    男人好看的喉結上下滾動了兩下,咽了一口唾沫,強忍著身上滾燙沸騰的血液帶來的躁動。

    以前,他知道她沒準備好,後來,她表明自己不愛他,他縱然再想完全占有她,心底總是能保持著理智克製住自己。

    可是現在,當他知道她是愛他的,那種從他骨子裏蔓延出來的濃烈的情感,在看到她的每一眼,都在肆虐地叫囂著。

    他是男人,一個血氣方剛的正常男人。

    在麵對自己深愛的女孩時,有著最正常不過的反應和渴望。

    他那超出常人的克製力,在寶貝兒麵前簡直不堪一擊。

    慕言蹊越看他的臉色,越覺得顧景行不對勁,剛剛緊繃著的臉,這會兒繃得更厲害了。

    甚至,寂靜的空氣中,她都能聽到他微亂沉重的呼吸聲。

    看樣子還真生氣了,她不過就是開個玩笑而已嘛......

    “老公,我逗你玩的,我剛剛是太餓了,想下樓找吃的,剛好碰見靳衍學長了,就順手多煮了一碗餛飩......”慕言蹊盤起腿坐在床上,乖巧地仰著頭,望著男人的臉,眯起一雙笑眸誇讚道:“老公,你好帥啊......”

    顧景行保持著最後一絲理智,閉了閉眼,轉身走向浴室。

    女孩一愣,還真的來脾氣了?

    “老公,你去哪呀,你別生氣嘛,我滿足你的重口味,三個人睡就三個人睡還不行嗎?”慕言蹊光著腳丫跟上前,越說越想笑。

    男人驀地停下了腳步,轉過身來,盯著差點撞上他胸膛的女孩。

    很好,現在都敢爬到他頭上嘲笑他了,是時候殺殺她的銳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