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顧景行的甜言蜜語怎麽就這麽受用呢!

    女孩笑得眉眼彎彎,雙手勾住男人的脖子,湊上前在他菲薄的唇上蜻蜓點水般地落下一吻,又重新靠回到他的胸膛。

    這個獎勵來得猝不及防,加上他們剛和好,寶貝兒著實很久沒有這樣親過他了,顧景行愣了好一會兒,才終於回過神來。

    “老婆,就這樣了?”顧景行低頭看著依偎在他懷裏的小腦袋,心裏有著止不住的暖流蔓延至全身。

    慕言蹊強忍著笑意,“什麽啊?你在說什麽,我聽不懂......”

    “哎......”顧景行閉了閉眼,無奈的道,“看來隻好把你抱回房間,親自把你教到懂為止了......”

    慕言蹊:“......”

    她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男人一把打橫抱起,身子一個騰空,離開了地麵。

    “老公,我拖鞋掉了......”

    “不要了。”男人這會兒哪裏還顧得上什麽拖鞋,抱著她大步往屋裏走去。

    “我的拖鞋......”慕言蹊眼巴巴地望著地上的拖鞋離她越來越遠,銀鈴般的笑聲在花園裏回蕩著。

    “景行。”站在花園入口處盯著他們看了許久的龍梟,見兩人走到了自己麵前,才猛地回過神來。

    顧景行停下了腳步,滿含笑意的眼望向龍梟,“找我有事?”

    龍梟穿著一身休閑的黑色長衣長褲,雙手抄在褲子口袋裏,淡然的道,“沒事,隨便逛逛......”

    他的話音剛落下,便聽見顧景行懷裏的女孩急急地開了口,“老公,咱們回去吧。”

    龍梟:“......”她就這麽不想見到他......

    “好。”顧景行寵溺地低頭看了女孩一眼,衝著龍梟開口道,“我先回房了,有事再叫我。”

    “嗯。”

    龍梟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眉心漸漸緊擰了起來,因為兩人剛一走遠,慕言蹊臉上的笑容又重新舒展開來,繼續跟顧景行有說有笑的。

    看來,他和慕言蹊之間的誤會真的很深,他必須找個機會,親口跟她好好道個歉......

    ......

    吃過午飯,顧景行哄了女孩睡下之後,交代了管家一番,便獨自開車去了顧老爺子所在的康慈醫院。

    “大少爺來啦!”亞安從VIP病房裏走出來,一眼看見正走出電梯的男人,急忙上前彎腰行禮。

    顧景行淡淡“嗯”了一聲,“爺爺呢?”

    “老爺子剛吃過午餐,正在裏麵休息呢。”亞安領著顧景行走進了病房,“老爺子,大少爺來看您了。”

    “爺爺,爸,媽。”顧景行走上前,不冷不熱地挨個打了招呼,俊美的臉上淡漠如斯,沒有多餘的表情。

    顧老爺子靠坐在病床上,顧霄夫婦坐在旁邊的雙人沙發裏,楚楚正殷勤地站在一旁削著水果,見到顧景行,兩眼瞬間放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