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蹊蹊沒有錯,也沒什麽好丟臉的,你放心,晚宴上的事情我已經處理好了,不會傳出去一個字......”顧景行溫柔地看著她。

    “可是昊焱和龍梟他們都知道,景辰也會知道的,我們周圍所有人都會知道......”慕言蹊忍不住垂下了眼眸,遮住眼底的黯淡。

    “老婆,你別胡思亂想,他們沒有對你有其他任何的看法,不會,也不敢,你如果不想見到他們,我馬上讓他們全部離開咱們家,或者你想以後去別的地方生活,我們也可以遠走高飛......”

    慕言蹊輕輕搖了搖頭,她明白顧景行的苦心,如果她想離開這裏,他會義無反顧地帶她走。

    可是她不能這麽自私,顧景行的家人和事業都在這裏,慕氏也在這裏,她沒有辦法理所當然地隻顧自己的感受,她拋下一切無所謂,可是她不能讓顧景行跟著她拋下一切。

    男人看著女孩沉靜的小臉,似乎猜到了什麽,啞聲開口道:“蹊蹊,你不需要有什麽後顧之憂,這是我們的婚姻,是我們的人生,我們經曆了這麽多磨難,再也沒有什麽,比我們可以好好在一起來得重要,懂嗎?”

    慕言蹊咧開嘴角,無聲地看著眼前一臉認真的男人。

    顧景行願意為了她放棄一切,那她也願意為了顧景行去試著放下過去,畢竟這件事,已經折磨她很久很久了。

    而且,就算她去了別的城市生活,如果心裏沒有放下,到哪裏都會是牢籠,她必須從骨子裏徹底放下,不能讓過去的事情,影響她和顧景行今後的生活了。

    顧景行看著寶貝兒臉上變幻的笑容,不確定她在想些什麽,試探著開口問道:“老婆,你聽明白我說的話了嗎?”

    慕言蹊點點頭,“老公,你抱我去洗漱,我們下樓吃早餐吧!”

    “蹊蹊不需要勉強自己,你不想要的生活,我們就不要。”顧景行隱隱覺得不放心。

    慕言蹊摸著他俊美的臉,認真開口道,“老公,我愛你,就像你愛我一樣......所以你相信我,我可以的,如果實在不行,我會馬上說出來,然後我們再重新想對策好不好?”

    顧景行握住她的手腕,“那蹊蹊先保證,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麽,都不會再丟下我。”

    他這輩子都不想再承受前天晚上在酒店頂樓的那一幕了。

    天知道,他心裏當時有多害怕。

    慕言蹊的鼻子驀地一酸,眼淚差點又掉下來,她心疼地看著他滿是期待和渴求的臉,開口保證道:“我慕言蹊,有生之年,都不會丟下顧景行......”

    “蹊蹊......”男人的手,與她指指相扣,像是握住自己唯一的信仰,虔誠地看著她,“我們生死相隨。”

    女孩揚起燦爛的笑容,眼裏有淚光閃爍,堅定地點了點頭,“嗯,生死相隨......”

    ......

    一樓的餐廳裏,女傭們已經陸陸續續端上了早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