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放心,我已經加派人手了,她逃不出去的。”

    “嗯,出去吧。”

    顧景辰沒急著走,猶豫了一下,還是開了口,“哥,抓到慕詩悅,可不可以交給我親手處理?”

    顧景行擰眉,冷沉的目光望向他,“你之前也說要親手處置她,有原因?”

    “沒有啊......”顧景辰目光微閃,“她都這麽欺負小嫂子了,我一定不能讓她死得這麽痛快!”

    “抓到人再說吧......”顧景行疲憊地閉上了雙眼,擺了擺手,示意讓他出去。

    “哥,我可不可以去看看嫂子啊?”顧景辰哀求道。

    顧景行想都沒想就直接拒絕,“你嫂子累了,你別打擾她休息,免得又亂說話,惹她不高興。”

    顧景辰:“......”嫂子不是昏迷著嗎?他哥這是擔心過度,傻了吧?

    “那我先走了,哥你好好照顧自己,別自己先垮了。”顧景辰不敢再堅持,耷拉著腦袋悻悻地走了出去。

    ......

    顧家老宅的餐桌上,隻有楚心蓮和楚楚在吃著早餐。

    “李嬸,你去給老爺子燉點湯,再給顧霄準備一些他愛吃的,我一會兒送去醫院。”楚心蓮喝了一口熱粥,對李嬸吩咐道。

    “夫人,老爺子住的是VIP病房,那邊什麽設備都有,亞安和吳媽都在醫院照顧,女傭也跟了不少過去,他們一定燉了湯做了吃的。”李嬸提醒道。

    “他們有沒有做是他們的事,我的心一定要盡到,去燉湯吧。”

    “是,夫人。”

    李嬸一走,楚心蓮又衝著楚楚交代,“楚楚啊,這兩天集團不忙的話,你就請假多去醫院照顧老爺子,他對你的態度向來不冷不熱很難捉摸,你多去露露臉,現在慕言蹊出了這樣的事,正是你表現的好時候......”

    “放心吧姑媽,我一會就打電話去請假。”楚楚乖巧地應聲。

    楚心蓮點點頭,憤憤的道,“慕言蹊這個小賤人,這次算是把我們顧家的臉都丟盡了,這種傷風敗俗的女人,顧家不可能留下,老爺子這次被氣得暈倒了,等醒來之後一定會把她趕出顧家!”

    “姑媽,可是我看昨晚姑父的態度,好像並不是很在意......”楚楚擔憂的道。

    “你姑父他本來就是喜怒不形於色,沒有表現出來也是正常的,我了解他,慕言蹊跟她那個媽一樣,都是未婚先孕被搞大了肚子,你姑父就算再喜歡這個老情人的女兒,看到她,也會想起慕婉柔當年的所作所為,所以他是不可能接受這樣的兒媳婦的。”

    “嗯,還是姑媽最了解姑父,我都聽姑媽的安排。”楚楚笑盈盈地看著她。

    楚楚的話音剛落下,放在她手邊的手機便響了起來。

    她低頭看了一眼來電顯示,化著精致妝容的臉微微一僵。

    “這麽早,誰給你打電話啊?”楚心蓮一邊繼續吃著早餐,一邊漫不經心地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