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什麽事?”楚楚期待地看著她,原本隻是想讓慕詩悅多上點心,找點慕言蹊的小辮子而已,沒想到這麽快就有收獲。

    “慕言蹊當年......”慕詩悅把過去的事情經過一五一十說了出來。

    “你說的是真的?”楚楚聽完,兩眼放著光,“慕言蹊真的跟一個陌生男人發生了關係,還懷上了野種,最後胎死腹中?”

    慕詩悅眼底閃過惡毒的光,“千真萬確......我猜,顧景行一定不知道這件事情,否則,怎麽可能還會要這樣的女人當老婆!”

    楚楚高興得簡直快要不能控製,沒想到找慕詩悅還真找對了人,她眸色幽深地看著慕詩悅,“給慕言蹊下藥的人,應該就是你吧?”

    “是我......”慕詩悅毫不猶豫地承認道,“我就是討厭她,從小就討厭她,我發過誓,這輩子一定要毀了她......”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詩悅,你沒有錯......”楚楚笑著問道,“那跟慕言蹊發生關係的野男人是誰?”

    “我不知道......”慕詩悅搖搖頭,遺憾的道,“我估計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知道......如果能找到那個人,讓他出現的話,慕言蹊的痛苦,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楚楚認真地思忖了一番,開口道,“這件事你交給我,既然沒有人知道這個男人是誰,那我就去找一個男人來頂替他,過陣子顧家會照例舉辦一年一度的晚宴,這個晚宴雖說是家宴,但是跟顧家關係好的豪門家族都會來參加......”

    “你想想看,在那麽多賓客麵前,突然有一個男人出現,說顧家少奶奶的第一次給了他,還為他懷過一個孩子,所有人都知道顧少撿了個二手貨,到時候慕言蹊別說在顧家待下去了,恐怕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了吧......”楚楚想象著那個畫麵,心裏已經忍不住開始期待了起來。

    “楚楚,還是你厲害,我原本還在擔心,就算顧景行知道了,可這件事畢竟已經過去了,如果他真的愛極了慕言蹊,說不定不會計較呢......”慕詩悅崇拜地看著她,“如果你能找到人去假冒當年的那個男人,這樣一來,顧景行在那麽多人麵前顏麵盡失,就算再喜歡慕言蹊,也丟不起這個臉,不可能再護著她的......”

    楚楚舉起果汁杯,“這還得多虧了你啊詩悅,這次我們一定可以扳倒慕言蹊,沒有了她,我們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慕詩悅也舉起了水杯,跟她碰了一下,微微仰頭喝了一小口,笑著吹捧道:“楚楚,還好有你,否則我可能這輩子都鬥不過慕言蹊,你不知道,她這次回國之後,變化特別大......”

    楚楚在心裏冷笑了一聲,這個蠢貨倒還算有自知之明,的確,如果沒有她出謀劃策,慕詩悅別說扳倒慕言蹊了,憑她現在的身份地位,還有那個快破產的慕氏,簡直寸步難行。

    “對了楚楚,你主意多,很多事情我就不瞞你了,還有一件事,你可能利用得上......”慕詩悅突然想起了什麽,繼續道:“說到豪門,靳家你應該不陌生吧?靳衍有個妹妹靳心,你跟她熟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