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行眼神更冷,舉著槍一動不動地對著楚心蓮,低沉的嗓音沒有一絲憐憫,“媽最好讓開,今天不殺她,我沒辦法給我老婆交代。”

    “景行,慕言蹊不會答應你動手的......”楚心蓮愈發慌亂了起來,“不信你打電話問問她,你殺了楚楚,背黑鍋的是她,她不會答應的!”

    顧景行的神色溫和了下來,是啊,寶貝兒就算知道了楚楚的所作所為,以她那麽善良的性格,是不會同意他動手的。

    楚心蓮見顧景行臉上有了鬆動,急忙接著勸解道,“景行,隻要你答應不殺楚楚,媽媽以後再也不管你的事情了,也保證不再打聽流溪帝宮的事情了,你跟慕言蹊不管怎麽樣都好,媽媽再也不幹涉了,好嗎?”

    “楚楚,快跟表哥道歉,保證以後再也不亂來了,快!”楚心蓮使勁給身後的楚楚使眼色。

    楚楚早就被嚇得直哆嗦,慘白的臉上滿是淚水,朝著顧景行跪了下來,“景行哥,對不起,我錯了,我真的知道錯了,你饒了我最後一次吧,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了景行哥......”

    顧景行的眉心漸漸緊擰了起來,緩緩放下了舉著槍的手,坐在了沙發上。

    他是被寶貝兒傳染了嗎?換作以前,他根本不會有那麽多顧慮,敢這麽傷害他的寶貝兒,不管是誰,說開槍也就開槍了。

    可是現在,他要去考慮寶貝兒的處境,考慮她的想法,她的心情。

    愛是鎧甲,讓他把自己變得更強大,去為最愛的人打造一個最美好的世界。

    愛也是軟肋,讓他堅硬的心有了絲絲隙縫,無需用力就可以輕而易舉將它撕裂開。

    楚心蓮見他放下了槍,一顆心終於稍稍放了下來,蹲下身扶起楚楚,“來,起來,沒事了,沒事了......”

    顧景行斂了斂思緒,冷沉淩厲的視線掃過一屋子的傭人,低沉的嗓音緩緩開口道,“這段時間,流溪帝宮傳言四起,說我和太太要離婚了,而這些傳言,都是因為有人給夫人通風報信,讓夫人有機會從中挑撥而滋生出來的,所以,背叛我的下場,你們看到了......”

    “是,先生......”跪在地上的女傭們急忙應了聲。

    “我做事情,從來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釋,你們的命,對我來說也根本不重要......”顧景行把玩著手裏的槍,冷冰冰地說道,“可是太太很關心你們,把你們一個個都當成家人,但是這不代表你們可以為所欲為,太太善良,我不希望你們把她的善良當成你們逾矩的資本,明白?”

    “明白了,先生。”眾人異口同聲地回答,先生說得沒錯,太太平時是真的很好說話。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宣布,我跟太太,永遠不會離婚,從今以後,再讓我知道你們私下裏議論這件事情,下場就跟地上這個一樣。”

    “是,先生。”

    男人站起身,將手裏的搶扔給了龍梟,龍梟一把接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