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昊焱:“......”這就是他擔心靳衍的原因,別說是兄弟了,人家顧少連自己親媽的麵子都不賣,哪有親媽來看兒子被擋在門外的道理,雖然這個親媽的確有點奇葩。

    “來得正好,那就趁這個機會開個頭吧......”顧景行冷笑一聲,眼底閃過陰鷙,衝著門口道,“讓她進來,在客廳等我。”

    “是,先生。”

    康昊焱心裏“咯噔”一下,顧景行這個表情......很危險!

    估計一會兒又有重頭戲可以看了。

    “康少閑著也是閑著,去幫我拿套衣服吧。”顧景行撐起身子,開口說道。

    “好,你等一會兒。”

    康昊焱去更衣室拿了一身淺色的居家服放在床邊,轉身去門外等著,沒過幾分鍾,顧景行便換好衣服走了出來。

    男人俊美的臉上沒什麽血色,傷口還沒愈合,走路的步子也異常緩慢,在康昊焱的攙扶下一步步走下樓。

    一樓的客廳裏,楚心蓮和楚楚正一臉春風得意地坐在沙發上品茶。

    流溪帝宮的事情,她們可是一個細節都沒落下。

    知道慕言蹊在鬧離婚了,還離家出走了,心裏簡直樂開了花。

    這不,聽說顧景行受傷了,趕緊打著探病的名義來探探口風。

    隻是不知道他哪裏受傷了,傷得怎麽樣。

    楚楚臉色掛著溫婉得體的笑意,端著異常精致的英式紅茶杯,喝著香氣撲鼻的花茶,忍不住開口問站在一旁伺候的女傭:“這個茶不錯,在哪裏買的?”

    女傭沒有多想,恭敬地回道,“表小姐,這是太太親手做的,就連鮮花也是她親手打理的。”

    楚楚臉色一黑,“啪嗒”一聲,將手中的茶杯重重地摔在麵前的茶幾上,厲聲道,“給我撤走!”

    女傭嚇得不知所措,急忙上前清理著被她摔碎的茶杯。

    “怎麽回事?”正在給顧景行準備補湯的管家聽見聲音,從廚房裏走了出來,一看茶幾上的一片狼藉,嚴厲地望向女傭,“誰讓你把太太的花茶拿出來的?還有,這套茶具是太太最喜歡的,你賠得起嗎?”

    女傭嚇得臉色慘白,急得差點哭出來,“管家救我,我是新來的,我不知道......”

    “齊媽,你這是什麽意思?”楚楚“噌”地站起身,不悅地瞪著管家,“杯子是我摔的,你這是在指桑罵槐嗎?難道我摔碎一個杯子,還要被你一個下人教訓不成?”

    管家露出得體禮貌的笑容,朝著楚楚微微頷首,恭敬卻疏離的道,“表小姐誤會了,我怎麽敢教訓表小姐,隻是這套茶具比較特殊......”

    “前段時間太太迷上了陶瓷,先生請了著名的陶瓷藝術家來家裏為太太教學,這套茶具,是先生和太太一起親手做出來的,平時太太都舍不得拿出來用,新來的女傭不懂事拿了出來,按理不能怪到表小姐頭上,可是萬一讓太太知道了,她一定會不高興的,到時候遭殃的的確是我們這群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