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莫凡愣了好一會兒,才明白老板娘說的是什麽。

    他就說嘛,老板娘不會不管BOSS的,要知道白天那一抱,替BOSS擋下了拳頭,可是紮紮實實的一記狗糧,完全可以記入狗糧史中。

    “是,太太。”淩莫凡忍著內心的喜悅,微微頷首後離開了病房。

    他們所處的,是慕婉柔之前待的療養院,也就是專治各種疑難雜症的醫院,醫療設備跟普通醫院一樣,所以顧景行沒有給慕言蹊轉院,安排了兩個VIP病房,在隔壁陪著他的寶貝兒。

    男人雙手枕在腦後,合衣躺在病床上閉目養神,嘴角的淤青,給他俊美無儔的臉龐無端增添了一抹性感和危險。

    “叩叩叩。”

    淩莫凡敲響了病房的門,帶著身材高挑的外國女護士走了進來,“BOSS,您該上藥了。”

    男人連眼睛都懶得睜開,薄唇輕啟,擠出一個字,“滾。”

    淩莫凡無奈地聳了聳肩,既然BOSS這麽凶,那就逗逗他好了。

    “好的BOSS,那我去跟太太匯報,說是您自己不願意上藥的......”

    “回來!”男人陡然睜開眼,淩厲的目光將他鎖住,“太太讓你來的?”

    “太太沒說您的名字,她說的是‘那個’......”淩莫凡挑著眉,繪聲繪色地形容道。

    “那個?”男人蹙起了粗濃的劍眉,寶貝兒什麽時候對他改愛稱了?

    “過來吧。”既然是寶貝兒交代的,這藥不上也得上。

    可是看到金發碧眼的長腿護士,顧景行又不高興了。

    “太太沒說讓你找個男醫生給我上藥?”他是對別的女人沒興趣,但是寶貝兒不在乎這個細節,在他看來就是不對的!

    淩莫凡:“......”

    顧景行看著他一臉的懵逼,心裏已經確定了,一顆心沉了下去。

    看來,是時候使出殺手鐧了。

    長腿護士上完藥,很快離開了病房。

    “莫凡,去聯係老梟,叫他幫我做件事。”

    淩莫凡嚇得差點沒被自己絆得摔倒,“BOSS,誰又得罪您了,又要大動幹戈了嗎?”

    “少廢話,叫你去就去!”這可是他的終極追妻絕招。

    “......”

    ......

    慕言蹊在醫院躺了三天,反複檢查後,醫生終於確認腦震蕩的症狀已經消除,加上這幾天休息得好,身體已經恢複了健康狀態。

    容易那個臭小子,她打了兩天電話才終於肯接,最後告訴她說已經回國了。

    顧景行這兩天一直沒出現,每天來病房看她的是淩莫凡,照顧她的是顧景行在倫敦別墅裏的菲傭。

    慕言蹊換上自己的衣服,整理包包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護照和證件都不見了!

    沒有護照她怎麽回國?一定不會是容易拿的,那應該就是......顧景行了......

    “幼稚!”慕言蹊吐槽了一句,坐在病床邊的沙發上等著“傳聲筒”淩莫凡。

    這兩天顧景行雖然沒出現,但她知道他就住在隔壁,淩莫凡每隔半小時就會出現一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