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拿出手機,親親寶貝帥景辰。

    一旁的顧景行抽了抽嘴角,這麽惡心的名字怎麽還沒改!

    慕言蹊劃開屏幕接起電話,“找我幹嘛?”

    “嫂子,別這麽凶嘛,我已經很沒有存在感了,這不是到你這刷刷存在感嘛!”顧景辰笑嗬嗬的道。

    慕言蹊翻了個白眼,“有事說事,沒事掛了。”

    “別啊嫂子,有事來著......”顧景辰帶著笑意的嗓音,怎麽聽都不像有好事,“嫂子,我的小媳婦兒走了,我特別不開心,晚上我定了個包廂,大家一起吃頓飯,然後再去唱唱歌放鬆一下,怎麽樣?我已經跟昊焱和容易都約好了。”

    慕言蹊嘟起小嘴,不滿道,“誰是你小媳婦兒?不許你妨礙小帆船的健康成長,她以後可是要找小鮮肉的。”

    “我不就是最鮮的那塊肉嗎?嫂子你就來吧來吧......”

    “你等下,我問下你哥,”慕言蹊沒有掛上電話,直接轉頭望向了顧景行,“景辰說晚上定了地方一起吃飯唱歌,問我們去不去。”

    顧景行思考了幾秒鍾,點了點頭,“去吧。”本來就想著該怎麽讓寶貝兒開心,剛好聚會人多熱鬧,也好緩衝一下小帆船離開帶來的失落。

    慕言蹊想了想,又問道,“靳衍學長要出國了,幹脆我們把他叫來一起聚聚,就當替他送行了,好不好?”

    顧景行沒有多猶豫便答應了下來,“好。”

    慕言蹊笑了笑,重新轉正視線,對著電話那頭說道,“好啊,我們準時到,你打電話約靳衍學長一起來吧,不過......你選的唱歌的地方不會是上次容易出事的那地兒吧?”

    “嫂子,我有那麽傻嗎?你放心,我選的是咱們自己家旗下的娛樂場所,那就這麽說定了,我現在就約靳衍,晚上見。”

    慕言蹊掛上了電話,繼續接著之前的話題,“那老公,你去上班,我去逛逛街看看給靳衍學長買個什麽禮物,然後回家,下午我來接你,一起去吃飯。”

    “我陪蹊蹊去逛街。”

    “不行,你必須去上班了,哪有人丟下工作陪老婆逛街的......”慕言蹊一臉認真,但想想顧景行也是考慮到她的安全,心裏又充滿了甜蜜,“我在大商場裏逛街,不會有事的......不然這樣,我現在打電話給管家,叫她來陪我,你安心去上班吧。”

    顧景行這才妥協了下來,親自給流溪帝宮打了電話,吩咐管家帶足夠的人手來保護。

    慕言蹊:“......”她是去逛個街,又不是上戰場。

    顧景行為了讓寶貝兒獨自在商場少待一會,先讓小楊開去了帝景,勞斯萊斯停在帝景門外,男人抱著女孩吻了足足有十幾分鍾,這才在女孩嗔怒的目光中放開了她。

    慕言蹊真的覺得他就是故意的,害得她都不敢直視小楊了。

    小楊也是一臉尷尬地開著車,送她去了聖櫻商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