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皓,你知不知道,芒果她剛剛發燒睡著的時候,半夢半醒間都在叫著媽咪,我真的恨不得立刻就去把言言接過來,我甚至不敢在她房間陪她,我真的怕我自己會控製不住......”

    “我姑媽和傭人都在守著呢,醫生也在,小小姐不會有事的。”

    劉皓的話剛說完,書房的門便被輕輕敲響,旋即,傳來女傭匯報的聲音,”先生,小小姐醒了......”

    季擎宇倏地站起身,拉開椅子,邁開長腿急急地走出了書房。

    “芒果,告訴爹地,還有沒有哪裏不舒服。”季擎宇來到小芒果的房間,坐在床邊溫柔地摸著她蒼白的小臉,心疼不已。

    “爹地,芒果沒事的......”小芒果虛弱的聲音開口說道,“爹地不難過,小芒果會好好吃飯,以後再也不生病了......”

    季擎宇感覺自己的心都要碎裂了,強忍著不讓自己表現出心底的難過,揚起笑容道,“乖女兒,爹地已經聯係過媽咪了,她很快就會回來,芒果把病養好,我們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迎接媽咪回家,好不好?”

    小芒果疲憊的臉上掛著甜美的微笑,使勁點了點頭,再次閉上雙眼陷入了沉睡。

    “芒果......芒果......”季擎宇心疼地吻著她的眉心,俊美的臉上滿是擔憂和不安。

    ......

    流溪帝宮。

    慕言蹊整理好內心翻湧的情緒,下樓給顧景行煮了宵夜,端著托盤上樓,敲響了書房的門。

    也不知道是不是她敲門的聲音有些偏輕,過了好幾秒鍾,裏麵都沒有傳來顧景行的回應。

    慕言蹊直接擰動門把,開門走了進去。

    書房內的水晶吊燈亮堂無比,俊美的男人正站在落地窗邊打著電話,並沒有發現她的到來。

    慕言蹊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了起來,走到沙發前,將手上的托盤放在了茶幾上,趴在沙發靠背上,靜靜地看著顧景行的背影。

    “......這隻是一次小教訓,我不想讓他有機會的話,他以為自己能解決這件事?”

    顧景行也不知道在跟打電話,低沉的嗓音不疾不徐地說著,有著指點江山不容置喙的氣勢。

    “繼續給我好好教訓他,我說過,要讓他知道,在這片土地上,究竟是誰說了算......”

    “......”

    過了有兩三分鍾,顧景行才終於掛上了電話,一轉身,便看見他的寶貝兒正坐在沙發上笑盈盈地看著他。

    “蹊蹊,什麽時候來的?”顧景行走上前,在女孩身旁坐下,低頭吻了吻她的眉心。

    “有一會兒了啊,也不知道是哪個倒黴蛋攤上事兒了,我們顧少要教訓人家了哦......”慕言蹊笑得眉眼彎彎。

    顧景行淡淡一笑,“工作上的事情,你不用管,”男人的視線,轉移到了茶幾上,“給我煮的宵夜?”

    慕言蹊這才想起自己來的目的,端起了茶幾上的小碗,“嗯,你晚上和昊焱他們喝了酒,都沒怎麽吃東西,吃點宵夜再去洗澡睡覺吧,這是我下午和小帆船一起包的餛飩,你看,最醜的就是她包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