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是這樣的吧?之前不是都還好好的嗎?”康昊焱冷靜地回憶分析道,“你別忘了,言蹊為了跟靳衍劃清界限,不顧危險去賭車,就是想讓你開心,你不能否決她對你的感情......”

    “至於你剛剛說的心事,言蹊是個獨立堅強的女孩子,從她不願意跟你拿錢,而選擇自己不惜一切代價想辦法賺錢來看,她並不想在經濟和精神上太過於依賴你,所以她有什麽心事,可能會先選擇自己消化,你們應該找到一個好的相處方法,讓自己舒服,讓對方也舒心。”

    “我從來沒有停止過去調整和她的相處模式,隻要她高興,要我做什麽都可以,”顧景行苦澀地笑著,“她沒做好準備,那我就忍,你知道我每天晚上要承受多大的痛苦,才能忍住不去要她嗎?可是我願意去克製自己......”

    “我唯一奢求的,就是希望她在我身邊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的,我感覺到她有心事的時候,心裏有多痛苦,你知道嗎?”

    康昊焱唇角勾起淡淡的笑容,“景行,我真的沒想到,你看上去是我們一群人裏最涼薄冷酷的一個,實際上卻是最深情的那個,言蹊會感受到你的愛的,不知道為什麽,我總感覺你們兩個這輩子,會經曆不少波折,但結局一定會是美好的......”

    “但願吧......”顧景行閉了閉眼,倏地想起了什麽,猛地睜開眼睛,望向了康昊焱,“等等,你昨晚給蹊蹊打電話,告訴她說我在床上不行?”

    康昊焱:“......”他也是被顧景辰坑了的!

    康昊焱望天望地望遠方,現在開溜還來得及嗎?

    “沒有......這不全是誤會嗎?我就是安慰了言蹊幾句,沒提起半個跟‘床’有關的字眼,她的反射弧那麽長,腦子又沒你那麽好使,估計根本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麽......”

    “誰腦子不好使。”顧景行犀利如鷹隼般的銳眸掃向他,他的老婆是別可以評價的嗎?!

    “我,我腦子不好使,行了吧?”康昊焱一臉討好的笑容,顧景辰......他死定了!

    “聽說陸家的小姑娘在你們家,帶我去見見,我好久沒跟小朋友一起玩了。”康昊焱急忙轉移了話題。

    顧景行收回了思緒,他的確是該上樓陪他的寶貝兒了。

    “走吧。”兩人剛站起身,門口便傳來了敲門聲。

    “哥,聽說昊焱來了......”顧景辰探著腦袋走了進來。

    還沒靠近,就感覺到一股殺氣迎麵而來。

    他還沒明白這殺氣從何而來,下一秒,“咚”的一聲,一個過肩摔,被他大哥狠狠摔在了地上。

    一股劇烈的疼痛,順著顧景辰的後背,迅速席卷了他的全身,疼得他齜牙咧嘴的。

    “哥......我做錯什麽了......”顧景辰快哭了,好委屈哦嗚嗚嗚,他隻是個幼兒園畢業十幾年的孩子,為什麽要承受這樣的虐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