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的眸光一頓,眼底閃過一抹失落,知道今晚這場比賽她贏不了了。

    因為高台的寬度,僅夠一輛車經過,根本沒有辦法並駕齊驅,如果要超越,必須把前麵那輛車擠下高台,那就意味著對方非死即傷,她做不到......

    此刻的慕言蹊,緊跟在紅色摩托車後麵,排在第二的位置,身後不斷又車跟著上了高台,慕言蹊沒有辦法停下,隻能跟著前麵那輛車一起到達終點。

    紅色摩托車上,楊毅盯著後視鏡,嘴角揚起了一抹微笑。

    上一次,他不知道女孩真的會跟他賭命,才會不小心輸給了她,可這一次,他不會再給她贏的機會,而且看她現在的車速,並沒有想要去超越他的意思。

    楊毅已經在心裏思量著一會兒抵達終點,該怎麽開口去跟她說第一句話。

    突然!

    他從後視鏡裏驀地看見慕言蹊的身後,一輛黑色的摩托車狂追而來,正試圖超越慕言蹊,並且黑色摩托車傾瀉著車身,是準備從裏側超越,也就意味著要把慕言蹊擠下懸崖!

    楊毅的心,猛地一顫,一邊使勁按著喇叭,一邊加快了車速,提醒慕言蹊跟上他!

    慕言蹊自然也從後視鏡裏看到了那輛準備超她的黑色摩托車,她的視線緊盯著前方,擰下了油門,加速往前衝去。

    三輛車同時加快了車速,在懸崖邊的高台上飛馳。

    可慕言蹊的車速,怎麽也比不上後麵追上來的那輛!

    眼看著黑色摩托車就要從側邊靠近她,一旦被他追上,她就極有可能被擠下懸崖!

    處在第一名的楊毅,視線一直落在後視鏡裏,眼看慕言蹊就要被追上,他猛地擰下了刹車,將車子180度掉了個頭!

    慕言蹊還沒想好怎麽擺脫後麵那輛黑色摩托車,前麵便突然發生了狀況!

    她的瞳孔一縮,眼看著就要撞上前麵那輛突然停下並且掉頭的紅色摩托車,車上的人卻從外側將她的車推了下去!

    一瞬間,兩輛車一起從三米多的高台上掉了下去!

    “砰!砰!”的兩聲響,兩輛車接連落地,車上的兩個人,也重重地砸在了地上,當場一動不動!

    “言蹊!”老A從監控畫麵中看到眼前的一幕,眼前一黑,差點暈倒在地。

    他強行穩住了身子,踉蹌地坐上了車,往山上飛馳而去......

    ......

    康慈醫院。

    “哥......你說的......是真的嗎?”

    靳心靠在病床上,雙手緊緊揪著身前的白色被褥,緊張地盯著坐在床邊的靳衍。

    剛剛她哥跟她說,她醒來之前被下了那種藥,跟顧景行發生了關係。

    大哥後麵還說了很多,大抵意思就是讓她當這件事沒有發生過,以後不許再見顧景行。

    但她一個字都聽不進去,怎麽可能當做沒有發生過,那是她深愛多年的景行哥哥啊!

    原本以為他結了婚,她再也沒有機會,可是老天爺居然冥冥之中如此眷顧她,讓他們有了這樣的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