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牽著顧景行的手,像隻高傲優雅的白天鵝,踩著高跟鞋走出了門外。

    ......

    陰天的清晨,微風不燥。

    勞斯萊斯行駛在沿海公路開往市區。

    車內後座的兩人,始終十指緊扣著,一片溫暖和諧的景象。

    “老公,我有話想要問你。”

    “嗯。”顧景行眉眼溫和地看著身旁的女孩。

    慕言蹊勾起唇角,淡然的道,“其實你明明可以私底下把她們處理好的,為什麽還要這麽麻煩,繞這麽多彎子啊?”

    慕言蹊想了一路都想不明白,按照顧景行今時今日的地位和行事作風,把慕家的人趕出B市是分分鍾的事情,眼不見為淨多好。

    顧景行知道女孩口中的“她們”,指的是鄭文君和慕詩悅,抬手揉了揉女孩的發心,幽深的黑眸多了幾分空洞,“因為在被蹊蹊遺忘的時光裏,蹊蹊曾經告訴過我,你不想活在童話世界裏,你想要酣暢淋漓地去感受這個世間的所有喜怒哀樂,痛痛快快地活一場......”

    “蹊蹊還說過,就是因為不想被保護得太好,所以才獨自去國外留學的。”

    顧景行的眸色深遠了幾分,那時候的他,真慶幸慕言蹊的獨立啊,否則他們明明從小身在B市,卻從來沒有機會相識,反倒是去了國外才遇見。

    他從來沒有忘記慕言蹊說的每一句話,也在拚命守護她想要活成的模樣。

    他既想要給她真實的世界,又想把這個世界打造得盡善盡美,可這兩者本就相互矛盾,所以不得不說,這比給她創造一個童話世界要難得多了。

    慕言蹊扯了扯嘴角,雖然記不得自己說過這些了,但這的確像是年幼無知時的她會說的話。

    “老公,我真想回到過去,狠狠拍一下過去那個慕言蹊的腦袋,告訴她活在童話世界裏有多幸福......”慕言蹊淡淡地笑著,“那時的慕言蹊,一定不知道童話裏的睡美人是可以逃避生活的煎熬的吧?也一定不知道小紅帽有一件抑製自己變成狼的大紅袍吧?”

    “蹊蹊......”顧景行的心,被女孩嘴角的苦笑驀地刺痛,牽起她的小手移至唇邊,心疼地吻著。

    慕言蹊斂了斂思緒,繼續問道,“那你為什麽不問我和慕詩悅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麽,萬一是我的錯呢?”

    顧景行想也沒想,脫口而出說道,“隻要蹊蹊不高興,就是別人的錯。”

    “寶貝兒......”顧景行捧起她震驚發呆的小臉,看著她清澈見底如星辰般耀眼的雙眸,性感的喉結上下滾動了兩下,沉聲道,“我不管過去發生了什麽,隻要蹊蹊想忘記,我們就不要再去記起,蹊蹊隻要記住,從今往後,你不再是一個人......”

    “如果蹊蹊的心涉世未深,那我帶你去看盡世間繁華,如果蹊蹊的心已經曆經滄桑了,我就陪你去坐旋轉木馬,好不好?”

    “好......”慕言蹊重重地點點頭,忍了一早上的淚水,終究還是忍不住奪眶而出,重重地砸落在黑色職業短裙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