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見兩個人已經親吻在一起,想要離開的靳衍,見到是眼前這一個強吻一個抗拒的一幕,眉心擰得更重。

    無論今天顧景行是不是因為誤會了他和慕言蹊才發這麽大的火,但既然女孩這會兒不想要顧景行這麽粗暴地對待,那他就有責任去製止。

    靳衍將手裏還拿著的快要奄奄一息的魚隨手扔在了地上,上前兩步,試圖拉開正在失控的男人,“景行,你先放開言言,有話好......”

    “咚”的一聲落下,沒有絲毫防備的靳衍,被突然轉身的男人在臉上狠狠地打了一拳,後退了兩步,重重地撞到了一旁的牆壁上。

    顧景行幾乎是在他開口叫出“言言”這兩個字的時候,驀地鬆開了女孩,轉身就給了靳衍重重的一拳。

    他親自己的老婆,跟靳衍有半毛錢關係?輪得到他來指手畫腳?

    就憑這一點,他今天就算打死他,都不算過分!

    “景行,你......”被打得偏過頭去的靳衍,還沒來得及開口,就看見一個高大頎長的身影撲了上來,雨點般的拳頭便朝他落了下來。

    靳衍雖不明所以,但也知道這個時候不能任憑著失控的顧景行亂來,否則以顧景行的身手,他起碼得丟半條命。

    靳衍一邊盡量躲避著顧景行的拳頭,一邊為了讓他清醒,找準機會還擊。

    這種豪門家族出來的孩子,就連慕言蹊這樣的女生,從小也要接受一些防身術的訓練,更何況是身為男人的顧景行和靳衍。

    所以此刻,兩個身高和身形都差不多,連身手也差不了多少的兩個男人扭打在一起,戰況自然慘烈。

    一旁的慕言蹊,徹底慌了起來,想要上前拉架的動作,在兩個大男人麵前,根本就插不上手。

    “別打了!顧景行,靳衍,你們別打了!”慕言蹊一邊哭一邊大叫了起來。

    正將所有火氣灑在靳衍身上的顧景行,聽見女孩的叫聲,先是愣了兩秒鍾,旋即,心裏的怒意像是被澆了油的火,燃燒得更加猛烈起來。

    靳衍......她居然已經改口叫起靳衍的名字了......

    好,這個進展還真是快啊,比起他們之間的發展速度,他煞費苦心千辛萬苦才將她留在身邊,簡直就是一場笑話。

    顧景行猩紅的眼底,倏地騰升起一股子殺氣,拳上的動作,自然凶猛了起來。

    本就以退讓為主的靳衍,很快便落在了下風,挨了顧景行好幾拳都沒有找到還手的餘地。

    甚至,顧景行連躲避的機會都沒有給他,幾乎是帶著徹底毀滅的決絕,將他按在地上扭打著。

    “顧景行,你給我住手!你鬧夠了沒有!”慕言蹊歇斯底裏地朝他吼著,再這麽下去,靳衍一定會受傷的。

    不,是已經受傷了!

    聞聲而來的女傭和被叫醒的管家,紛紛不敢上前半步,隻能站在遠處幹著急。

    “怎麽了怎麽了?雞飛狗跳的......”一進門的顧景辰,聽見這吵鬧的聲音,連鞋都沒有換,就被撲上來的女傭拉向了廚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