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慕詩悅強忍著胸口翻滾的怒意,盡全力讓自己冷靜下來。

    不行!她不能忘記今天來的目的,她必須忍!

    慕詩悅強壓下脫口而出的話語,須臾間,便已換上一副委屈的表情,開口的嗓音,更是可憐得讓人忍不住心疼,“言蹊,你怎麽能這麽對待慕氏呢......”

    慕言蹊冷笑了一聲,淡淡地睨了她一眼。

    這個女人,變臉的速度還真是快得誇張啊,不愧是學表演專業的。

    慕言蹊幹脆懶得拆穿她,順勢問道,“那你說說看,我對慕氏做什麽了?”

    她倒想看看,慕詩悅今天又想上演一出什麽戲碼。

    “言蹊,你生我的氣,我可以理解,可是你怎麽能讓人在背後動慕氏呢?”慕詩悅一臉敢怒不敢言的樣子,憤憤不平的語氣,帶著莫須有的正義感,“慕氏是我的爺爺,你的外公一手打出來的江山,你不幫忙守護它就算了,居然還在背後捅刀子,你對得起你死去的外公嗎?”

    很好......

    連外公都搬出來了......

    隻是慕詩悅為什麽會突然來找她說這個,慕氏被捅刀子,是空穴來風還是確有其事,慕言蹊在心裏思忖了起來。

    “慕詩悅,你哪隻眼睛看見我動慕氏了?”慕言蹊的嘴角,滿是濃濃的譏誚,“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慕氏應該是屬於我的吧?所以我想請問一下,你有什麽資格來質問我,嗯?”

    慕詩悅:“......”

    眼前的慕言蹊,一邊靠坐在黑色的辦公皮椅內,一邊玩弄著手上的一支筆,一臉嘲諷地看著她。

    她明明是站著的那個,視線也是居高臨下看著慕言蹊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麽,慕詩悅的心底,總有一種矮了她一截的感覺。

    這種低於人下的感覺,使得慕詩悅對她的恨意,更加強烈又濃鬱了起來。

    隻是這會兒,這股恨意也隻能在慕詩悅的眼底稍縱即逝,不敢過多地表現出來。

    小不忍則亂大謀,她必須牢牢記住這個教訓,才能更好地對付慕言蹊。

    “言蹊,你就別不承認了,做都做了,還怕什麽嗎?”

    “你敢說,不是你讓顧景行去對付慕氏的嗎?你不就是想逼著我跟你道歉嗎?你為了讓我服軟,居然不惜拿爺爺打下的江山來做賭注......”

    “你想要我怎麽做,直接告訴我就可以了,為什麽要對慕氏下這樣的狠手,你知不知道,慕氏現在已經四麵楚歌,很快就支撐不住了......”

    慕詩悅一邊委屈地控訴著,一邊已經抬手擦起了眼淚,不知道的,還以為她被慕言蹊欺負成什麽樣了。

    “言蹊,求求你放手吧,爺爺打下的江山,不能因為咱倆的恩怨,毀在你手裏,你也不想想,將來你拿什麽臉去見爺爺啊......”

    慕言蹊:“......”

    慕詩悅這些虛偽的話,她自然不會放在心裏。

    鄭文君母女想保住慕氏,是為了保住自己的榮華富貴,這一點她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