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顧景行恍然大悟地點點頭,“老婆說有,那就有。”

    “切,敷衍......”慕言蹊嗔怒地瞪了他一眼,繼續踩著腳步往前走著。

    顧景行的唇角勾起了一個溫柔的笑意,在心底無聲地回答了她的話。

    蹊蹊,有你在的每一天,對我顧景行來說都是不一樣的,隻有你在我身邊,我的每一天才是新鮮的,有生命的......

    ......

    翌日,慕言蹊起了個大早,在顧景辰和容易直勾勾的目光中,親手給顧景行做了早餐,兩人旁若無人地吃完,手牽手一起去上了班。

    “管家,快讓人幫我收拾東西,我要回家,我再也不要在這裏吃狗糧了......”顧景辰一臉生無可戀地托著下巴靠在餐桌上。

    眾女傭:“......”

    二少也就這麽說說而已,根本不可能舍得離開流溪帝宮,要知道先生是有多想把他趕出去,可簡直就比送佛還要難!

    勞斯萊斯在路口處停下,慕言蹊依依不舍地吻了吻男人的臉頰,這才整理好身上的衣服下了車,踩著高跟鞋往越宇集團的方向走去。

    “BOSS,”副駕駛座上吃足了狗糧的淩莫凡,這會兒終於有機會轉過身來匯報工作,“已經按您的吩咐,讓慕浩民知道打擊慕氏的人就是您,昨天慕浩民突發高血壓進了醫院......”

    顧景行菲薄的唇角,勾起了一個冰冷的弧度,低沉的嗓音裏透著些許陰鷙的意味,“繼續加大打壓力度。”

    “是。”淩莫凡轉過了身子,心裏已經猜到了幾分BOSS的意圖。

    正是上班高峰,慕言蹊一路著急忙慌地趕到越宇集團,卻被電梯前的長隊堵住。

    抬手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馬上就要到上班時間,遲到的話,這個月的全勤肯定泡湯了。

    慕言蹊在心裏心疼了一番,無奈隻能乖乖地排著長隊。

    “叮咚”一聲,一旁的總裁專用電梯打開,旋即,一抹高大清貴的身影便越過了慕言蹊,獨自走進了電梯內。

    季擎宇轉過身,按下了頂樓的按鈕,一抬眸,毫無征兆地就撞上了慕言蹊不經意瞥過的視線。

    女孩像是沒有看到他一般,很快便又冷又淡地收回了視線。

    季擎宇的眉心微微一擰,想合上電梯門的時候,忽然想起了什麽,抬眸望向了慕言蹊,平靜無波的道,“慕秘書,進來。”

    眾人的視線,“唰”的一下,全都落在了慕言蹊的身上。

    早在這之前,兩個人的風言風語,就在公司裏傳得沸沸揚揚。

    慕言蹊總能感覺到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她,好在她心大,也不準備一直留在越宇,就沒往心裏去。

    可這會兒,季擎宇主動叫她進電梯,無異於給了別人茶餘飯後議論的資本。

    慕言蹊的心裏騰升起了一絲不滿,麵無表情的小臉公式化的道,“謝謝季總,我等員工電梯就可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