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少,顧太太,陸少已經給兩位安排好了房間,請兩位先稍事休息,晚上的百日宴在陸宅舉行,到時我會來接兩位。”

    “謝謝蕭特助。”慕言蹊禮貌地道了謝,下了車,在蕭子遇的帶領下進了鉑爾曼酒店的總統套房。

    蕭子遇安頓好兩位客人之後,很快告別離開。

    “老婆,你餓不餓,要不要給你叫點吃的上來?”正在脫著西裝外套的顧景行,看著一進屋就直接往床上躺的女孩,不禁又疑惑了起來,“寶貝兒,你睡了一路了,怎麽又開始沾床了?”

    “我在閉目養神,”慕言蹊摸摸肚子,“還真有點餓了,顧景行,你叫吃的吧。”

    顧景行寵溺地看了她一眼,拿起床頭的電話撥了出去,點好菜之後,索性也不起身,往女孩的身邊一趟,兩個人一起靜靜地看著天花板。

    “顧景行,”慕言蹊突然想起了什麽,轉過頭望向了身旁的男人,“我們好像沒有準備禮物哎......”

    “陸家不缺東西,不需要準備禮物。”男人不以為然的道。

    “那怎麽行呢?”慕言蹊‘噌’地坐起了身,“人家不缺,你就不送,哪有這個道理,送禮物是最基本的禮貌,而且小朋友都喜歡收禮物!”

    “哦?”顧景行饒有興致地看著她,笑著打趣道,“可是我們現在沒有孩子,我送出去的禮,什麽時候能收得回來,嗯?”

    慕言蹊的臉“唰”地紅到了耳根。

    什麽跟什麽嘛!

    她明明是在說送禮的事情,他怎麽就能扯到這個話題上!

    不愧是顧景行,眼光還真是久遠,已經在考慮收回禮的事情了!

    慕言蹊鄙視地看了他一眼,“顧景行,你還真的是......”

    “是什麽,嗯?”顧景行看著女孩吃癟的樣子,俊美的臉上掛著止不住的笑意。

    慕言蹊握了握拳頭,最終還是擠出了三個違心的字,“有遠見!”

    “哦?”顧景行眯了眯眼,嘴角勾起一抹壞笑,倏地抬起雙手,扶住女孩的肩膀,將她放倒在柔軟的大床上,一個翻身,身子覆上了她嬌軟的身軀,雙手撐在她的耳邊,幽深的視線牢牢將她鎖住,開口的嗓音,低沉帶著蠱惑。

    “寶貝兒,那我們是不是應該努力,早點生幾個孩子,把禮物收回來,嗯?”

    慕言蹊本就紅透了的小臉,此刻幾乎能滴出血來,根本就不敢去直視顧景行炙熱的視線,緊張地眨了眨眼,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記憶中,這還是顧景行第一次這麽直白地跟她說這種話啊。

    太露骨了,所以她有點猝不及防。

    “老婆......”顧景行一臉委屈地看著她,這段時間,他已經盡了能力之外的毅力去克製自己了,可是他不知道自己還能克製多久,每天抱著她,是一種甜蜜的煎熬。

    慕言蹊緊抿著唇角,看著男人一臉哀怨的表情,又好氣又好笑。

    他是在等她的回應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