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顧景行揉了揉她的發心,俊美無儔的臉上寫著滿滿的愉悅,“那我們回家再慢慢親,嗯?”

    慕言蹊:“......”她還是閉嘴吧。

    “吃飯吧,菜都涼了。”慕言蹊推著顧景行,在餐桌上坐了下來。

    “顧景行,你剛剛跟誰打電話啊,怎麽去了這麽久?”慕言蹊好奇地開口問道。

    “公司有點事,所以耽誤了一下,寶貝兒生我氣了?”顧景行吃著碗裏滿滿的一碗女孩為她剝的蝦,胸口流淌著止不住的暖意。

    “沒有,好奇問問嘛,快吃吧。”慕言蹊揚起一個笑臉,給男人的碗裏繼續夾著菜。

    “寶貝兒,你也吃。”顧景行一臉溫柔地看著她,一邊吃著飯,一邊思緒漸漸飄遠。

    剛剛他接聽的,是淩莫凡打過來的電話,是問他關於對慕氏的打壓,要不要適當停止,以免將來太太知道後會生氣。

    顧景行沒有絲毫的鬆口,想起那天在商場,鄭文君欺負他的寶貝兒的那副樣子,他就恨不得把慕氏徹底毀滅。

    他剛掛上電話,秘書安妮的電話就打了進來,說田豆豆主動聯係了秘書辦,開了一個九位數的價格,答應顧景行的條件。

    顧景行幾乎沒有經過思考地就答應了下來,隻是掛上電話後,心裏又開始擔心他的寶貝兒能不能接受田豆豆的離開,所以在原地靜站了好一會兒才重新回到餐廳,撞見了剛剛的一幕。

    女孩笑靨如花的臉,樂此不疲的話語,拉回了顧景行的思緒。

    他突然發現,隻要能一直看見她像此刻一樣無憂無慮的笑容,無論要讓他付出什麽,都是值得的。

    午餐結束,兩人手牽著手走出了餐廳。

    “寶貝兒,你想好我們現在要去哪裏了嗎?”

    “太陽這麽曬,我們還是回家吧,容易回來之後,我還沒有好好跟他說過話呢。”

    顧景行不高興了,停下了腳步,沒有再往勞斯萊斯停靠的路邊走去。

    “怎麽了?”慕言蹊也跟著停了下來,疑惑地望向了身旁的男人。

    “你今天的時間是我的。”顧景行霸道地說道。

    慕言蹊:“......”

    這個男人,從來都是吃軟不吃硬的,慕言蹊認定自己已經摸透了他的脾氣,腦子飛速轉了轉,下一秒,順勢挽住了顧景行的手臂,揚起一個明媚的笑容,糯糯的道,“我的所有時間,難道不都是屬於你的嗎?”

    “隻是分出來給容易一點點而已,九牛一毛都算不上呢!”

    “我就是想跟他敘個舊,你可以去書房處理公務,等你忙好了,我也聊完了,剛好又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

    顧景行:“......”

    他不得不承認,寶貝兒的話,對他來說,是無法抗拒和反駁的。

    隻是不知道為什麽,明明是被寶貝兒套路了,可聽著她的那些話語,心裏止不住地甜蜜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