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拿著筷子的手猛地一顫,這熟悉的聲音,正是她的舅舅慕浩民!

    原來,今天來吃飯的是他們一家三口啊!

    慕言蹊想起外公在世的時候,他們對外公那副孝順的樣子,對她也是疼愛有加,導致在外公離世之後,她根本沒有辦法接受他們醜陋的一麵,也是最真實的一麵。

    慕言蹊正暗自神傷,走近的慕浩民,一眼認出了她,詫異地開口道,“言言,你回來了?”

    雖然鄭文君和慕詩悅對她各種陷害刁難,但是舅舅慕浩民跟她們完全不一樣,所有事情,他都是沒有參與的,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畢竟是外公一手帶出來的孩子,骨子裏還是善良的。

    她從來沒有把慕詩悅害她的事情告訴慕浩民,是因為挽回不了什麽,也改變不了什麽。

    “浩民,你來的正好,我們剛剛上來,看見言蹊在這裏吃飯,就過來打個招呼,誰知道她不但不搭理人,還推了咱們家詩悅一把,把詩悅的腳都給推崴了......”鄭文君搶著告狀道。

    “詩悅,你沒什麽事吧?”慕浩民看了慕詩悅一眼,“你先等等,爸爸一會帶你去醫院。”

    慕詩悅還沒開口,就看見慕浩民轉過身,和藹可親地望向了慕言蹊,“言言,你什麽時候回來的,怎麽也不回家?這麽多年了,舅舅怎麽也找不到你,你一個人是怎麽過的,一定吃了不少苦吧......”

    “爸爸......”慕詩悅生氣的扯著慕浩民的手臂,又急又氣的道,“她把我推傷了,你怎麽還這麽關心她......”

    “閉嘴!”慕浩民厲聲嗬斥道,“言言是你妹妹,推你一下怎麽了,不就是扭了一下嗎,又沒有什麽大礙,爺爺走了,我們更要照顧好言言,這個道理我跟你說過很多遍了!”

    慕詩悅咬牙切齒地瞪著慕言蹊,淬了毒的眼神,恨不得當場將她生吞活剝掉!

    這就是她恨慕言蹊的理由,慕言蹊她生來就擁有一切,慕家唯一的繼承人,慕老爺子寵她,擎宇哥哥愛她,就連她慕詩悅自己的親生父親慕浩民,對她都格外偏愛,從小就教育她要讓著妹妹......

    她偏不!

    她偏要想方設法毀了慕言蹊的一切!

    “言言,你現在住哪裏,過得好不好,搬回家住,方便舅舅照顧你,你一個人住在外麵,舅舅實在是不放心啊......”慕浩民對著慕言蹊溫和地說道。

    “不用了,我已經結......”慕言蹊險些脫口而出的話語,驀地止在了喉嚨,愣了好幾秒鍾,才在慕浩民關切的詢問中改了口,“我現在跟容易一起住。”

    “那也好......”慕浩民放心地點點頭,“容易那小子雖然不太成熟,但是對你向來照顧得很好,有他在,我也能放心點,舅舅最近忙,也實在分不開身照顧你......”

    慕言蹊扯了扯嘴角,淡淡地笑了笑。

    慕浩民雖然很疼她,但是三年前的事情,她是不可能原諒慕詩悅的,所以對這個舅舅最好的做法就是疏離,免得她在外甥女和自己的親生女兒之間兩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