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剛剛的鋼琴聲讓眾人沉醉,那現在的小提琴聲,足以讓所有人震撼。

    這催人淚下的優美旋律,動人心弦的美妙音律,仿佛不用去看,都能讓人感受到此刻正在彈奏它的人心底,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哀傷......

    所有人的視線,都落在舞台中央的慕言蹊身上。

    女孩一襲白色連衣裙,披肩的長發被攏到了一側,曼妙的身姿挺拔而優雅地站著,奢華精致的小提琴抵在她弧度優美的脖頸間。

    女孩的視線專注在琴弦上,修長的雙手默契配合著,拉著小提琴的動作,優雅而熟諳。

    那聲音猶如一陣微風,飄過讓所有人的耳邊,讓人如癡如醉地體會著那種深刻的痛,卻又無法言說。

    別墅內溫暖的燈光映襯,溫柔的晚風浮動,和舞台上明豔動人的女孩相得益彰。

    眾人還沒從這種謎一樣的憂傷中回過神來,一樣的旋律,第三次響了起來。

    這一次,是兩個人真正的合奏,小提琴和鋼琴的相交輝映,逐漸加快的節奏,碰撞出了和之前憂傷的旋律截然不同的火花,像是有一團火焰,燃燒著人的內心,卻又欲罷不能地沉醉於這種感覺。

    眾人高舉著手機,紛紛打開錄影功能,想要留下這一段無比珍貴的畫麵。

    慕言蹊原本還微微懸著的一顆心,此刻全然放鬆了下來。

    畢竟是跟靳衍這樣的大神合作,饒是她再有自信,都難免會緊張。

    盡管剛剛他們在準備的時候,靳衍已經安撫了她好一會兒,可她的手心還是止不住冒著冷汗。

    可是當她拉響第一個旋律時,不知道為什麽,一顆心反而寧靜了下來。

    她看不到別人,隻覺得自己已經完全沉浸在這琴聲中,跟手中的小提琴已經徹底融為了一體,幾乎是本能地去把它完完整整演奏出來。

    而此刻,是她真真正正跟自己的男神在合奏,出乎意料的是,他們之前根本沒有合作過,剛剛上台前也隻是簡單溝通了幾句,原本以為會有瑕疵的合奏,竟然異常的默契,完美到無可挑剔。

    慕言蹊看著同樣在注視著她的靳衍,調皮地衝著他眨了眨眼睛,手中的動作愈發熟練,兩人完美地完成了合奏,引來一陣又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眾人的掌聲,拉回了站在不遠處的顧景行的思緒。

    耳邊縈繞著的,仿佛還是剛剛女孩的小提琴聲,顧景行的視線始終沒有從她的身上離開過。

    從一進來的時候,便看見他和靳衍在台上演奏,當時彈奏的是靳衍,她拿著小提琴,一臉崇拜地盯著靳衍,根本沒有看到站在不遠處的他。

    靳衍快要彈完的時候,女孩才收回了視線,將小提琴放在脖頸處,做好演奏的準備。

    從第一個音符開始,她拉奏出來的琴聲便刺痛了顧景行的心。

    疼的是能感受到她此刻的哀傷,更疼的是,不知道她的哀傷到底從何而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