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動作,讓顧景行的唇角重新上揚了起來,寵溺地將她抱進了懷裏,“寶貝兒,你不是很喜歡唐設計師嗎?下個星期她女兒百日宴,我帶你去參加好不好?”

    “你認識唐設計師?”慕言蹊好奇地睜開了眼睛,沒舍得放開他。

    “我認識她丈夫。”

    “她們家好像在G市,對嗎?”

    “是,我帶你去認識她。”

    “好。”慕言蹊笑得眉眼彎彎,她從小興趣愛好就廣泛,一度也很想去學珠寶設計,但是後來還是選擇了音樂。

    唐慕青算是她最喜歡的一位珠寶設計師了,能認識她,她自然喜形於色。

    “那你可不可以也答應我一個要求?”顧景行趁勢說道。

    “什麽要求啊?”慕言蹊糯糯地問道,顧景行也太不能吃虧了吧,這還要條件交換?

    顧景行輕輕放開了她,捏了捏她的小臉,從西裝口袋裏掏出一張銀行卡。

    慕言蹊一眼認出來,這是上次他讓管家轉交,她連看都沒有看一眼的那張卡。

    “蹊蹊,我們是夫妻,丈夫養妻子,妻子花丈夫的錢,是天經地義的,養你是我的責任,花我的錢是你的義務,你不能違背這個傳統,所以,為了我們的生活和諧,你必須接受我的一切......”

    “噗......”慕言蹊看著眼前一本正經在胡說八道的男人,忍不住嗤笑出聲。

    為了讓她接受這張卡,他還真是能瞎掰啊......

    她不花他的錢,是覺得在婚姻關係中,女人不能依附男人,經濟獨立是人格獨立的基礎。

    可是沒有想到顧景行這麽在意她的不接受,既然如此,為了家庭和諧,她的確應該收下,隻是她也有工作可以養活自己,應該也沒有機會用得上這張卡。

    “賺錢不容易,花錢還不簡單嗎?”慕言蹊歪著腦袋,眼底帶著幾分俏皮和狡黠,抬眸看了他一眼,接過了他手中的銀行卡,“等我把你揮霍到破產的時候,你別哭就行......”

    上次管家交給她的時候,她從頭到尾都沒有正眼看過,此刻拿在手裏用餘光瞥了一眼,視線瞬間被吸引住了。

    這是一張定製的卡,潔白的底色上是她最喜歡的玫瑰主題,卡麵上整齊排列著幾個字--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這是她的名字來源,出自外公最喜歡的《史記》。

    隻是顧景行怎麽會知道這個淵源......

    慕言蹊歪著腦袋想了想,顧景行這麽出色,一定是從小就博覽群書,聯想到這句話應該也不是什麽難事。

    慕言蹊釋懷地笑了笑,對於他的這份心意,心裏還是感覺無比甜蜜的。

    這張銀行卡,也仿佛有了更深層的意義,不再是冷冰冰的金錢和數字。

    “顧景行,謝謝你......”慕言蹊輕抿著唇角,定定地看著顧景行。

    “我等著我的寶貝兒把我揮霍到破產的那天。”顧景行溫柔地看著她,有著低低啞啞的笑聲,從他的喉間溢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