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你偷偷跑回國,去越宇集團給擎宇當秘書,到底安的是什麽心?”

    “就你這種人,也配和我們家詩悅搶男人?你別忘了,三年前你......”

    “你閉嘴!”慕言蹊驀地大吼一聲,打斷了她的話。

    鄭文君一愣,硬生生地止住了後麵的話語。

    空氣中陷入了一片寂靜,不少路人紛紛駐足停下來看起了熱鬧。

    “我警告你,再敢提三年前的事情,別怪我對你不客氣!”慕言蹊冷豔的雙眸迸發出一道淩厲的寒光,看得鄭文君脊背一涼,氣勢倏忽間降下去了好幾分。

    “你......”鄭文君抽了抽唇角,不甘示弱地看著她,“有你這麽跟舅媽說話的嗎?”

    “舅媽?”慕言蹊像是聽到了多好笑的笑話一般,唇角的冷笑止在了眼角,像足了一個冰山美人,渾身上下帶著不容靠近的冷傲氣息。

    “你也配?”慕言蹊緊緊盯著她,壓低了嗓音警告道,“你別以為我真的不敢拿你們怎麽樣,你難道沒有聽說過嗎?光腳的不怕穿鞋的,我真的想勾引季擎宇的話,你覺得我會得不了手?”

    “你......”鄭文君氣得臉上一陣青一陣白,氣急敗壞地瞪著她,“你終於承認了是吧?你就是故意進越宇集團的,你這個狐狸精!”

    “誰是狐狸精?”

    慕言蹊剛想開口,就有一個低沉的嗓音,穿過人群傳入眾人的耳朵裏。

    伴隨而來的,還有一個沉穩的皮鞋聲,一步一步像踩在眾人的心上,鏗鏘有力。

    慕言蹊順著聲音的方向望去,很快看見了那張魅惑眾生的麵龐。

    顧景行一身鐵灰色西裝,俊美的臉上淡漠如斯,視線正落在她的臉上,單手抄兜,不疾不徐地朝她走了過來。

    慕言蹊的心猛地一顫。

    他是什麽時候來的?

    又聽到了多少對話?

    此刻她才發現,原來,真正要麵對三年前的事情的時候,她還是會害怕,會想要逃避,尤其是在顧景行麵前......

    顧景行在眾人驚豔的目光中緩緩走近,看著女孩漸漸慘白的小臉,眉心緊擰了起來,硬朗堅毅的臉上散發出駭人的冰冷氣息。

    她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裏怕化了的女孩,什麽時候輪得到別人欺負了?

    明明走過來的是一個人,可他身後仿佛帶著萬馬千軍,強大的震懾力直擊眾人的心底,冰冷入骨的氣場更是讓人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

    田豆豆失神地看著眼前的男人,盡管知道他眼裏隻有她身旁的慕言蹊,可她還是無法自拔地享受著這一刻男人朝她的方向走過來的優雅姿態。

    他的舉手投足,渾身上下每一個細胞,都流露著高不可攀的貴族氣息。

    顧景行徑直走到慕言蹊麵前站定,抬手揉了揉她的發心,親昵的動作,帶著無限的寵溺。

    慕言蹊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衝著麵前凝視著自己的男人揚起了一個笑容,“你怎麽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