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行的手掌貼在她的肚子上,緩緩打著圈圈,小心翼翼地按摩著,“王醫生說,這樣按摩會好得快一點。”

    慕言蹊回憶了一下,王醫生剛剛檢查的時候沒有提按摩的事情啊。

    難道......

    “你剛剛去找王醫生問的?”慕言蹊下意識地就問出了口。

    “嗯。”

    慕言蹊的心底漫過一股暖流。

    他是因為不放心她,所以特意又去找了王醫生詢問嗎?

    驀地,慕言蹊才覺得哪裏不對,他們這樣躺著,這麽親密的動作,這麽輕聲細語地交談,仔細一看,真的太像一對夫妻了......

    空氣中陷入一片沉默,被他這麽一折騰,慕言蹊原本濃濃的睡意也褪去了幾分,在腦海裏思忖著跟他說些什麽。

    良久。

    “對不起。”

    “對不起!”

    兩個人幾乎同時開口。

    顧景行手上的動作頓了一下,很快繼續按摩著。

    漆黑的墨瞳深不見底,仿佛要將她吸進去一般凝視著她,“蹊蹊,對不起,我太粗魯了,好幾次嚇到你了。”

    慕言蹊的心尖蕩了蕩,顧景行這樣的人,應該沒有跟人道歉的習慣吧?或許也根本不需要跟任何人道歉。

    慕言蹊轉正了視線,望向天花板,輕輕搖了搖頭,“怪我......對不起......我......”她緊緊抓住了床單,艱難地擠出了一句話,“我......還沒準備好。”

    有些話,她說不出口,她......隻能逃。

    “蹊蹊......”顧景行抽回放在她肚子上的手,轉過了她的臉,額頭抵著她的額頭,兩個人的樣子格外親昵。

    “讓我等你,好不好?”他的嗓音低沉如大提琴,要多性感就有多性感,有著醉人心田的魔力。

    “隻讓我一個人等你,嗯?”

    慕言蹊驀地睜大了雙眼,呆呆地看著眼前完美到極致的容顏。

    顧景行這麽說,是不是代表......他愛上她了?

    慕言蹊的心狠狠一顫,旋即就有一抹疼痛順著心尖蔓延開來,眼底的酸澀慢慢凝聚成水霧。

    唇瓣張張合合,欲言又止了許久,最後還是隻擠出了一句,“我困了。”

    顧景行知道她在逃避,沒有繼續逼問答案,隻是將她輕輕擁進懷裏,“睡吧。”

    現在這樣,就很好,至少她不會像剛開始一樣一心隻想逃離他身邊。

    最起碼現在,她已經住在流溪帝宮,他看得見,也摸得著。

    對顧景行來說,這已經上天給他最大的恩賜。

    慕言蹊沒有推開他,盡管她心裏不願意去確定自己對顧景行的感覺到底是什麽,隻是知道自己必須遠離他,但是這一刻的感覺實在太過於美好,美好到她願意付出一切代價去留住這一刻。

    ......

    翌日清晨。

    陽光透過米白色窗簾洋洋灑灑地透進落地窗,雖然這段時間一直在流溪帝宮休息,但生物鍾還是準時把慕言蹊叫醒。

    還沒睜開眼,便感覺哪裏不對。

    她抱的......好像不是被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