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一個動作,讓楚楚的心開始加速了起來,眼前的男人,真的是滿足了全天下所有女人的幻想,更是她從小夢想要嫁的男人,她一定會牢牢地把握住他。

    “對不起景行哥,是我不好,明明知道你不喜歡這種喧鬧的地方,還硬要你陪著我來,我在國外待太久了,就特別想感受一下家鄉的熱鬧氛圍。”楚楚精致的臉上掛著無懈可擊的笑容,柔美的嗓音更是能擠出蜜來,無論是視覺還是聽覺,都能給男人最大的衝擊和誘惑。

    可顧景行卻像是沒有聽到他的話一般,視線一直望著斜對麵的卡座。

    楚楚順著他的視線望去,那邊坐著的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子,身上穿的衣服一看就是地攤貨,感受到他們的視線,那個女孩慌亂地端起酒杯喝著酒。

    楚楚勾了勾唇角,臉上露出一抹嘲諷的弧度,這個女人一看就是覬覦顧景行,可是這種女人怎麽可能跟她比?

    她是顧景行名義上的表妹,卻沒有血緣關係,她的姑媽,也就是顧景行的母親,已經默認了她可以嫁給顧景行。

    她一畢業就馬不停蹄趕回來,就是為了要跟他培養感情的。

    楚楚正在心裏想著要怎麽解決對麵的女人,便看見淩莫凡朝這邊走來的身影,迅速收起臉上嘲諷,換上了一個甜美的笑意,安靜地坐著。

    “BOSS,楚楚小姐。”淩莫凡頷首打過招呼後,湊在顧景行耳邊悄悄說了幾句話。

    淩莫凡說完,顧景行便掐滅了手裏的煙蒂,轉過身看了楚楚一眼,平淡的道,“時間不早了,我讓人送你回去。”

    楚楚揚起一個乖巧的笑容,“景行哥,姑媽說我剛回來,一個人住不安全,讓我去你那裏住,也有個照應。”

    “你喜歡我名下哪套房子,除了流溪帝宮,可以隨便挑。”顧景行拿起手邊的西裝,站起身行雲流水地穿上,“今天來不及了,你先住酒店,等挑好房子,我會安排保姆過去照顧你,莫凡會送你回酒店。”

    話落,沒有等她回應,顧景行便邁開修長的雙腿走向了門口。

    “楚楚小姐,我先送您回酒店休息吧。”淩莫凡禮貌而客套地說道。

    “好啊,謝謝淩特助。”楚楚溫婉地笑了笑,拿起沙發上的包包,跟著淩莫凡走出了門外。

    臨走前,再次看了斜對麵卡座上的女人一眼。

    田豆豆剛好抬頭,發現剛剛的極品男人已經不見,對上的是一道冰冷嘲諷的視線,心裏止不住打了一個冷顫。

    這眼神,就好像她田豆豆搶了別人的東西一般,帶著濃濃的殺意。

    ......

    “吱”的一個刹車聲落下,出租車在馬路邊停下,慕言蹊付完錢,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往路邊的紅色布加迪快步走去。

    此刻的紅色布加迪正密切地“吻”上了前麵的一輛灰色法拉利。

    還好隻是輕微追尾!

    剛剛顧景辰給她打電話,說自己出車禍了,嚇得她差點沒出一身冷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