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的臉驀地一紅,這對話,怎麽聽著有點像老夫老妻之間的既視感。

    意識到自己在想什麽,小臉愈發滾燙了起來,慌亂地逃離了視線,轉身跑進了廚房。

    顧景行看著她嬌羞的模樣,眼底有一抹瀲灩的波光在蔓延開來,邁開修長的腿,轉身上了樓。

    這一刻,完全就是他想象中最美好的日子。

    她紮著馬尾,穿著圍裙,在家裏做好飯,等著他下班回家。

    這是他的夢寐以求,從他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開始。

    慕言蹊端著熬好的雞湯出來時,兩兄弟已經坐在了餐桌前。

    顧景行換上了一身家居服,褪去了西裝革履的霸氣,多了一抹溫和,迷人到致命。

    “嫂子,這些都是你做的?”顧景辰的話裏行間止不住的懷疑。

    糖醋排骨、鬆子桂魚、碳烤牛排、椒鹽龍蝦,還有幾個蔬菜,一鍋雞湯,賣相都很好。

    他多少打聽到慕言蹊以前是富家小姐,想著她應該會把廚房炸掉,已經做好了來吃黑暗料理的準備,根本不相信她能做出這些。

    “做得沒有廚師好,你們嚐嚐能不能吃,吃不下的話再讓廚師加兩個菜。”慕言蹊一邊說一邊拿起公筷,夾了一塊牛排到顧景行的碗裏。

    “嫂子你也太偏心了,這些都是我哥愛吃的。”顧景辰皺起了英挺的眉。

    “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麽,我問了管家,她也不知道。”慕言蹊無奈地聳聳肩。

    “怎麽可能!”顧景辰狠狠地瞪了一旁的管家一眼,看著她那逃離的眼神,就知道她心裏的小算盤。

    算了,她也是為了撮合他大哥和小嫂子,不跟她計較了。

    顧景辰一邊吐槽一邊拿起筷子嚐了起來,眼裏滿是濃濃的詫異,“嗯,好吃!嫂子,你手藝也太好了吧?我現在就告訴你我喜歡吃什麽,以後你做給我吃好不好?我喜歡吃水煮魚、酸辣牛肉......”

    顧景行也拿起筷子,品嚐了一口慕言蹊夾給他的牛排,這的確是他最喜歡的一道菜,沒想到她做得不錯。

    可驚喜過後,隨之而來的就是滿滿的心疼,心疼她下廚,更心疼的是,以前的她,十指不沾陽春水,現在這一手好廚藝,一定吃了很多苦才鍛煉出來的吧。

    胸口那股無法宣泄的煩悶和隱隱作痛,悉數落在了沒心沒肺報著菜名的顧景辰身上。

    “你家沒有廚師?要來我家蹭飯?”

    顧景辰:“......”

    慕言蹊:“......”

    眾女傭:“......”

    “哥,你也太小氣了吧?我是你親弟弟哎!長嫂如母,嫂子給我做頓飯,不算過分吧?”顧景辰哭喪著臉,這個機會他絕對不能放過,民以食為天啊。

    “這是最後一頓,吃完滾蛋。”顧景行陰沉著一張臉,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慕言蹊沒有做聲,同情地看了顧景辰一眼,自顧自吃著飯。

    顧景行這是怎麽了,明明之前還好好的,怎麽說翻臉就翻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