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雞腿是我的,我先搶到的!”

    “滾開,明明你剛吃過一個,這個是我的!”

    “哇嗚嗚嗚……”

    白文靜躺在鋪著稻草的炕上,看著為了搶一隻雞腿而打成一團的三個熊孩子,重重的歎了一口氣。

    這一個時內她的耳朵都是嗡嗡的,三個娃一刻也沒消停過。

    此刻老大手裏高高舉著雞腿,老二一手抓著老大的頭發,另一隻手去搶,老幺搶不過急的抱住老二的腿哇哇大哭,最後竟然一口咬在了老二的腿上。

    老二更不得了,毫不客氣的一腳將那四歲大的娃娃踹開,這一腳下去,娃娃的頭磕在桌角,嚎的聲音就更大了。

    煩,超級煩,白文靜覺得腦袋要被這三個娃搞炸了。

    事情來的太突然,自己竟然穿進了一本臨睡前看的古言裏。

    劇情她就大致翻了幾頁,印象最深的是裏麵有個帶著三個崽子和她同名同姓的惡毒女配。

    惡毒女配從出場就開始作死,以至於她失去了繼續看下去的欲望。

    可又不甘心就這麽放下,所以她在吐槽了一遍之後直接翻到結尾,沒想到惡毒女配從頭到尾作死不,連帶著三個娃都因為女配的三觀不正被養成了大反派,無惡不作。終於在結局跟反派媽一起落了個不得好死。

    而現在的她,就是那個惡毒女配!

    想到這些,白文靜眉毛都皺成了一團。

    這三個娃都是原主親生的,老大薛柏鈞,老二薛花,老三薛柏年,正是在她麵前打的熱火朝的這三個。

    依稀記得因為原主當年是村裏一枝花,薛家又是這周邊幾個村子裏唯一給三個兒子各蓋了兩間茅草房的‘富戶’,再加上傳聞中原主老公貌若潘安,所以作為村裏一枝花的原主理所當然的嫁給了他。

    本是郎才女貌生一對,可原主看中跟圖謀的卻是她老公名下的一畝肥田、兩間新蓋的茅草屋、外加承諾婚後分給他們的一頭老母豬。

    可原主並不滿足於現狀,總覺得她是金貴的命,不該一輩子窩在這窮山窩窩裏,再加上精於算計,不僅跟婆婆鬧得不和,鄉間鄰裏鬧得不愉快,就連孩子都教養的跟她一樣奇葩。

    原主老公看不下去,了原主不聽也不改,一哭二鬧三上吊倒是鬧了個遍,她老公熬了五年實在招架不住,借著出去做生意這個由頭離家出走,這一走就走了差不多快五年了。

    如今老幺都四歲多了,原主老公是生是死,是半點消息也沒有,其他的劇情更是一點也不記得了。

    白文靜無語了半,她穿誰不好,偏偏穿成了反派們的娘?

    “娘,你快看,雞腿,你聞聞看,噴香的……我特意給你搶來的!”穿著粗麻衣臉蛋紅的像猴屁股的薛花正咧著嘴衝她笑,手裏油膩膩的雞腿一個勁往她鼻子上湊。

    白文靜下意識的躲了一下,打定主意自己真的不能再這麽廢下去了,既然做反派媽是已經是鐵板釘釘的事實,那麽能不能改變結局就靠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