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此刻看到李老二過來,三丫頭鬆了一口氣,並朝荷兒那屋喊:“大姐,家來來客人了,李老二來了!”

    荷兒那屋的門立馬吱嘎一聲開了,果真看到荷兒從裏麵探了個腦袋出來。

    她先是朝院子門口瞟了一眼,果真看到楊華明正拍著李老二的肩膀往院子裏走。

    李老二的手裏還拎著一條活蹦亂跳的大鯉魚,鯉魚身上的鱗片還在滴著水。

    荷兒還聽到楊華明在說:“你說你,過來玩就玩唄,還帶魚幹嘛啊!”

    李老二說:“路上來的時候,剛好撞見一個去賣魚的販子,滿車的魚,我就順便帶了一條。”

    “好,好,來,進屋喝茶……”

    當楊華明攬著李老二的肩膀徑直往堂屋這邊來,兩人的目光下意識往荷兒那屋掃射過去的時候,屋門口原本荷兒探出來的腦袋立馬又縮了回去。

    楊華明和李老二對視了一眼,兩人假裝沒看見,繼續往前麵的堂屋去落座。

    三丫頭也將目光從荷兒這屋門口收了回來,快步跟在後麵去了堂屋裏倒茶,招待。

    康小子也還沒去瓦市,這會子聽說李老二過來了,立馬來了堂屋打招呼。

    康小子跟三丫頭差不多的心情,已經完全把李老二當做未來大姐夫來看待了,就希望全家齊心合力給這個未來大姐夫一個好的印象和氛圍,感動他,讓他願意娶自己的大姐。

    盡管,除了家裏條件外,大姐其他方麵確實不太配得上尚未娶過親的李老二……

    但是劉氏沒過來。

    因為劉氏還在屋裏睡大覺,管他是誰來了,她沒睡醒都甭指望她出門迎接招待。

    堂屋裏,楊華明將李老二帶來的那條大鯉魚交給三丫頭,讓她拿去拾掇了。

    “老二,在我家吃早飯!”

    李老二擺擺手,“以後有機會再吃,今天過來是想探望下荷兒妹子,這魚專門給她補身子的,我咋能吃!”

    楊華明道:“你有心了!”

    然後吩咐康小子:“去,看看你大姐起床了沒?就說李老二過來探望她了。”

    “好嘞!”

    康小子轉身正準備去喊荷兒,剛轉身便見荷兒已經扒拉著門框站在那裏了。

    羞怯又拘謹,滿眼的期待,想進來,又不好意思進來。

    看到平時風風火火,甚至可以說是冒冒失失的荷兒此刻這樣小心翼翼,這可是在自己家的堂屋裏啊……

    突然,就讓三丫頭心裏生出一種感覺。

    她感覺此刻的大姐看起來很卑微……

    三丫頭於是主動上前去,把她給拉進了堂屋。

    楊華明寒暄了幾句,然後對康小子和三丫頭說:“你們倆趕緊該幹嘛幹嘛去,我還沒洗漱呢,那啥,荷兒啊,你跟老二在這裏坐一會兒,我洗漱完了就來!”

    荷兒點點頭,紅著臉在李老二旁邊的凳子上坐下來。

    堂屋裏的人都走光了,就剩下他們兩個。

    李老二知道,楊華明這是故意給他們騰出空間來把話說清楚。

    讓他冒然跟荷兒去荷兒那屋,不妥當,孤男寡女的不好。

    而上回他之所以進去了,主要原因是因為荷兒當時剛從屋梁上摘下來,身體虛弱不堪,隻能躺在床上,所以他探望她也隻能進她那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