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不了,多謝四叔……”

    “那就進來喝口茶。”

    “家裏喝好的出來的,喝不下,多謝四叔。”李老大說著。

    李老三也在旁邊幫腔:“四叔,你們忙去吧,我們去趕集了。”

    李老大也點頭,李老二甚至已經彎下腰推起了獨輪車準備離開這裏。

    楊華明突然一把拽住李老大的手臂,道:“剛好,我家康小子也要去鎮上瓦市做買賣,你們結伴同行吧!”

    康小子愣了下。

    啥情況啊?

    平時做買賣是天沒亮就要走的,哪能拖到早飯前後?買菜的顧客都回家吃飯去了,做個屁的買賣?

    今個他是說好了歇業一天,留在家裏的,因為昨天劉金釧幫老楊頭那邊洗了床上的被單和衣裳啥的,估計累到了,昨夜見了一點紅。

    所以康小子昨夜就跟楊華明那商量了下,今天他留在家裏做家務燒飯,換劉金釧臥床躺一天。

    爹咋見著李家哥仨就把這事兒給忘到九霄雲外去了呢?

    康小子正準備出聲提醒下楊華明,結果卻暗暗被楊華明遞過來的眼神給警告住了。

    這又是啥情況啊?

    爹沒忘記?爹是故意這麽說的?

    這個劇本康小子竟然有點看不太懂了……

    既然看不懂,那就閉嘴好了。

    然而,楊華明卻並不準備要康小子閉嘴,他吩咐康小子:“去,收拾收拾,趕緊的一起去瓦市吧!”

    康小子睜大了眼,心說爹這什麽情況?

    院子門口的響動實在是太大了,以至於院子裏的人想不聽到都不行。

    這不,劉氏也出來了。

    她打著嗬欠,披頭散發的來到院子中間,看到是李家三兄弟,頓時火冒三丈。

    就是因為這個李老二,才讓荷兒害了相思病,如今老四還非要拉人家來家裏做客,對這些仇人這麽好,老四是不是腦子被驢踢了?

    劉氏正要開腔,突然,好些時日都不會主動從裏麵打開的荷兒那屋的屋門突然吱嘎一聲開了。

    隻見荷兒穿戴整齊的來到屋門口,她含羞帶怯的往院子門口挪了幾步,然後站在那裏,也不上前,也不後退,就那麽扭扭捏捏的望著院子門口的幾人。

    即使大家夥兒都是瞎子,都能看得出荷兒的目光越過幾人,直直落在了李老二的身上。

    這一刻的荷兒,不吵也不鬧,也不發瘋,完全像個正常人一樣站在那裏。

    這讓院子裏外清楚荷兒情況的眾人都心裏暗詫。

    李老二也看到了荷兒。

    他先是一愣,下意識就想逃避荷兒的目光,但是,想到哥哥跟楊四叔那裏答應過的事兒,李老二隻能硬著頭皮朝荷兒那微笑著點了下頭,算是跟荷兒打過了招呼。

    而荷兒,在看到李老二的瞬間,她整個人搖搖晃晃,努力的睜大了眼睛,唯恐自己看錯了,眼花了。

    而當李老二微笑著朝她這邊點了下頭,荷兒更是下意識掐了自己大腿一把!

    好像要確定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她的這個動作,落在現場每個人的眼中。

    因為她剛現身,就成為了現場幾人視線中關注的焦點,不管是像劉氏,楊華明,李老大那種直接的注視,還是像李老二那種間接的,眼角餘光的關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