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兒原本已經跑到了她娘身旁,扶著她娘的肩膀正在驚恐的打量她娘的傷。

    聽到別人那番調笑,李丹兒抬起頭不敢朝眾人那咆哮,而是朝繡繡這大吼:“你不是都已經跟我表哥和離了嘛?為什麽還要厚著臉皮跑回來?”

    “要不是因為你,我和我表哥早就成親了,你走吧,走啊!有個強勢的娘家就了不起嘛?就這樣欺負人嘛?”

    “嗚嗚嗚……”

    地上的李丹兒母女抱頭痛哭。

    如果被毫不知情的陡然看到這一幕,估計都要同情心泛濫站在這對母女的陣營替她們打抱不平了。

    但很可惜,在場圍觀看熱鬧的,都是知根知底的村民。

    “欺負你?嗬嗬,你也太高看你自己了。”繡繡搖搖頭,突然抬起頭朝堂屋門那邊說:“出來吧李偉,你青梅竹馬的好表妹正在哭呢,你身為一個男人,躲在門口麵看熱鬧嘛?還不快點出來做她的護花使者?”

    隨著繡繡的聲音,眾人都望向了堂屋那邊,果真看到一個身影躲在後麵探頭探腦。

    不是李偉,還能是哪個呢?

    屋子裏,李偉磨磨蹭蹭著不太敢出來。

    先前他聽到動靜的時候就往外瞟,然後發現老楊家那邊來了大部隊,而且繡繡親自過來了,正在院子裏跟李丹兒卯上了。

    李偉下意識就是找個地方躲起來。

    沒想到被繡繡看到了。

    猶豫磨蹭之際,同樣也在堂屋裏還沒出去的大孫氏抬腿就是一腳踹在李偉的腚兒上,直接把李偉給踹出了堂屋。

    李偉就這樣猝不及防的摔了出去,踉蹌了幾下,然後摔倒在李丹兒母女身旁。

    他和李丹兒四目相對,李丹兒眼神裏的委屈和淚水,李偉回應她的,卻是閃躲和不敢直視。

    李丹兒委屈的淚水奪眶而出。

    尤其是看著李偉在躲避掉自己的視線後,他像狗一樣跪坐在地上,抬起頭去朝繡繡那討好和賠笑。

    “繡繡,不存在什麽小妾,自始至終我的心裏隻有你一個,你才是我的結發妻子啊!”

    “哦?是嘛?那你和李丹兒這段時間膩歪在一塊兒,又是在忙活什麽呢?”

    繡繡手裏捧著小銅爐,站在那裏,好整以暇的盯著腳邊的李偉,臉上掛著譏笑。

    李偉瞥了眼身旁淚眼汪汪的李丹兒,眼珠兒骨碌碌轉了幾圈後,抬起頭對繡繡說:“我壓根就沒跟她膩歪,是她和我姑姑天天有事沒事總往我家跑。”

    “咱娘熱情好客你又不是不曉得,我又是個孝子,我也不好把她們往門口攆,這會拂了咱娘的麵子,繡你這麽賢惠,你說是這個理兒不?”

    繡繡嘴角輕輕扯了扯,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地上的李偉。

    這些話,以前她不知道聽過他說多少遍,那會子一點兒都沒察覺出異樣來。

    怎麽如今自己撇出來了,再以局外人的身份來聽,這味道就全變了呢?

    “我要糾正一點,咱倆已經和離了,那是你娘,不是我娘,我隻有一個娘,她在長坪村,叫曹八妹。”

    “繡,你別這樣,那天的和離書是我大伯按的手印,並不能代表我的心意。”

    “在我心裏頭,你繡繡永遠是我的妻子,沒有別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