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解除了親家關係了,那就不好意思了,親兄弟明算賬,更何況這種破裂的夫妻關係?

    還不上來?

    想做老賴?

    哈,不好意思,盡管試試!

    幾天之後,繡繡的孩子洗完了九朝禮,而繡繡的身體也恢複了許多。

    而在這期間,李偉母子依舊沒有來過長坪村。

    原本還沉浸在和離的情緒裏,趕到孤獨,失落,彷徨,茫然,沮喪……等負麵情緒的繡繡,突然在孩子洗完九朝禮之後,整個人突然就想通了。

    也釋然了。

    她換了一聲衣裳,頭發好多天沒有洗,不敢洗,所以拿一塊帕子把腦袋包裹著,再戴上一頂既漂亮又保暖的帽子,拿出一套上回過年時候爹娘給她置辦的新衣裳換上。

    新衣裳她其實有很多很多套,但那些衣裳都放在李偉家,當時回娘家的時候有些匆忙,衣裳是身上穿的這一套……

    後麵這兩個月裏,她也不想回李家去拿衣服了。

    所以娘就去五房跟綿綿姑姑那裏拿了幾套綿綿姑姑懷孕的時候穿過的衣裳來給她先湊合著穿,然後趁著過年做新衣裳的時候,又給她做了好幾套生完孩子之後的衣裳。

    所以這會子,繡繡拿出了一套生完孩子之後的新衣裳穿上。

    看著鏡子裏的自己,繡繡感覺自己這一身打扮,竟然比出嫁那天還要漂亮。

    但是今天,她卻不是為了出嫁才這麽打扮,她這麽打扮,卻是因為她今天要回李家去清點嫁妝。

    當初自己如何風風光光的把嫁妝帶過去的,如今,她也要漂漂亮亮的去把嫁妝給帶回來。

    有始有終。

    至於她和李偉之間的那些恩怨糾葛,就當是做了一個荒誕的夢吧!

    早飯後,老楊家這邊人準備出發了。

    繡繡將孩子交給曹八妹:“娘,你幫我照看好娃,我去去就回來。”

    曹八妹眼眶通紅,輕輕點頭。

    如果可以,她多麽不希望閨女是去處理這些事情啊。

    做娘老子的,最期盼的就是閨女能夠有個好歸宿,希望閨女生下孩子,女婿和夫家能夠更疼閨女多一點。

    真的從來沒想過事情會演變成現在這樣!

    “好,娃娃不要擔心,我照看著呢!”

    孩子剛剛被繡繡喂飽了的,估計能睡一個多時辰都不會餓。

    “繡啊,凡事悠著點兒,娘還是那句話,千萬千萬,莫要把自個給氣到了,不劃算。”

    “娘,這句話你已經叮囑我好幾遍了,你放心好了,我不是以前那個我了。”

    “我跟李偉已經和離了,我們倆之間已經沒有什麽關係,我過去他家,拿回原本就屬於我的東西,這天經地義的。”

    曹八妹點點頭,他又去看旁邊同行的大孫氏和楊若晴,“你們兩個,多幫襯著點兒。”

    楊若晴沒說啥,隻是抿了抿嘴。

    大孫氏則把胸脯拍得邦邦作響,“八妹你不要擔心,有我在,誰都甭想碰繡繡一根汗毛。”

    她這大巴掌,可不是吃素的,一巴掌呼啦出去,嘿嘿,半邊臉都得凹陷。

    馬車前麵後麵,還挺著五六輛騾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