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景城。

    小院當中。

    金和碩帶著極大疑慮的。

    血魔修羅功這種功訣,需要大量的血煞之氣,這種血煞之氣還需要一定的活性,也就是說,距離活體死亡時間不能太遠。

    想要滿足這種條件很難很難。

    “你們一開始為何會選擇這門功訣呢?昔年巧奪天工門留下的功訣極多,威力很強而中正平和的功訣也不少,血魔修羅功這種修煉條件苛刻,對修煉者又有極大副作用的功訣,一般能避免就避免的啊。”

    米琪緩緩道。

    金和碩露出一個苦澀的神情。

    “哎,我們也無可奈何,當時我們躲避一個仇家,隨身攜帶的功訣大量散落,最後等穩定下來以後,便發現真正可以修煉的完整功訣不多了,在可選擇的範圍內,血魔修羅功竟然是條件不那麽苛刻的……還有條件比血魔修羅功更苛刻更加離譜沒法修煉的……”

    金和碩搖搖頭,但凡還有別的選擇,他又怎會選血魔修羅功這種魔煞之氣嚴重的功訣呢。

    好在當今的武林,正魔之間的對立並沒有到見麵即殺,趕盡殺絕的程度。

    正魔之爭,更多的近乎於一種理念上的紛爭。

    而江湖上最多的紛爭不是正魔之爭,而是地盤資源上的紛爭,當然,多年的資源之爭讓很多宗門之間結下了血海深仇,他們見麵就互相仇殺,這也是在所難免的。

    “我記得我看過的書籍上記載,血魔修羅功一共有十二層,你們修煉到哪一層了?如果你們修煉五層以下,還來得及改修的,我這裏有辦法讓你們改換功訣。”

    米琪淡淡道。

    她有藥王鼎作為底氣,可以煉製散功的丹藥,將他們體內的內力給安全化掉,不會傷及根基,當然,這種丹藥在使用的時候,要求的條件也極為苛刻。

    “我修煉到七層了,青霧修煉到五層……我們都越過了五層。”

    金和碩一拍腦袋,有些懊惱,這都是什麽事啊。

    他並不懷疑米琪的話,因為米琪沒必要跟他說謊。

    而正因為相信,心中就更加的懊惱……他們完美的錯過了重要的機緣。

    如果有機會安全的化解掉體內的血魔修羅功,他們肯定毫不猶豫的將其化解掉。

    “那就沒辦法了,越過了五層,體內不僅內力的問題,你們的內力會影響到你們的經脈,乃至肉身,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會浸漬血魔修羅功的內力,這樣一來,要是強行的驅散內力,必定會對身體產生極大的負麵影響。”米琪道。

    “什麽負麵影響?”

    一旁一直都沒有說話的青霧帶著僥幸的心理問了一句。

    “大概就是以後再也不能修煉內功的負麵影響。”

    米琪解釋道。

    青霧直接不說話了。

    這種負麵影響,她是萬萬接受不了的。

    要知道,修煉過內功的人就會明白,內功對人體的好處,他們通常都接受不了失去內力,有些武者甚至在失去內力以後,很快自盡而亡。

    “那就隻能走第二條路了,我幫你們繼續修煉血魔修羅功。”米琪道。

    “我們修煉到五層以上後,每往上提升一層,都很艱難,要是我們停滯修煉,也行不通,因為血魔修羅功會自發運行,甚至會強迫修煉……要是不遵從規矩來辦,血魔修羅功會反噬自身,那種積攢在體內的血煞之氣,直衝腦子,極有可能衝垮人的意誌,讓人成為隻知殺戮沒有意識的怪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