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州。

    小空間內。

    半個時辰過後,米琪睜開眼睛。

    她的精神和體力都已經徹底恢複,不僅如此,連已經停滯許久都沒有前進過的內力,有了不小的進步。

    “這裏靈氣很濃厚,比外麵強多了!”

    米琪語氣中帶著喜悅。

    “是的,我也感覺到了。”

    “典籍當中說,小空間截取了大量的靈氣,加上天地之間靈脈壞死,靈氣枯竭,末法時代來臨,這說法還真沒錯。”

    白蘇榭摸了摸下巴道。

    “靈脈是什麽?”

    “不清楚,古籍中就是這麽記載的。”

    白蘇榭皺了皺眉,接著道:“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到離開的道理,要一直困在此地,我們都會死在此處。”

    這都不用白蘇榭多說,目前顯而易見的就是找到一條生路。

    “我剛才好像有點感覺。”米琪緩緩道。

    “什麽感覺?”

    “我感覺到了藥王鼎,之前,那種聯係中斷,現在似乎又連上一點,但不是清晰,若有若無。”

    米琪眯了眯眼。

    “你再感覺一下藥王鼎的方位。”

    白蘇榭眉梢微挑。

    “好。”

    米琪再次閉上眼睛,過了一段時間,她睜開眼,指著北方道:“在北方偏一點,我們去藥王鼎所在的方位,或許那裏就是出路。”

    米琪站起身,兩人開始向那個方向進發。

    這一次,她不管前麵是什麽,就是往選定的方向,即使前麵是山石,依舊往前走,奇異的事情發生了,他們靠近那些山石,山石就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條小徑。

    他們一直走,小徑就會一直浮現,似乎那些阻擋的山石是假象。

    “我明白了,這裏有很多山石,都是陣法造成的錯覺,看起來是真的,實際位置可能和視覺看見的位置有偏差,怪不得我們走不出去。”白蘇榭道。

    米琪這是真正體會到了什麽是陣法的威力。

    這還僅僅是一處周天星辰幻境,要是此地是一處殺陣,她又待如何?

    上古時代留下的殺陣,要是完好無損,擊殺他們這樣的武者,或許隻是短短的一瞬間。

    他們這樣的武者,在上古時代的練氣士麵前,隻能算是初學者。

    “我感覺到我和藥王鼎之間的聯係,已經越來越緊密了,隻要我們繼續往前走,要不了多久,我們就能接近藥王鼎。”

    米琪沒辦法用語言來形容那種聯係,在她看來,那種聯係如同一個人用手伸進水裏麵,就能自然而然的感受到水的溫度,以及那種液體的觸感。

    而聯係的加深,像是水溫的升高,帶來的熱度越來越大,等到聯係加深到一定程度,藥王鼎似乎成了她身體的一部分,她能自然而然的調動藥王鼎的力量,就像一個人能自然而然的抬起手指,昂起頭,眨眼睛一樣,純粹是身體的本能。

    “就在前麵。”

    米琪踏足向前,這一瞬間,像是走出了一道無形的隔膜。

    兩人眼前的景物陡然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前麵出現了一個廣場。

    一片殘破不堪的建築物,出現在眼前。

    “那就是藥王鼎。”

    米琪看見,在廣場的一座大殿麵前,平放著藥王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