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若晴說:“你去吧,叫他們都睡早些,夜裏講故事別講太久了。”

    一炷香的功夫後,駱風棠心滿意足的回來了,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

    楊若晴此時已經在鋪床了,凳子旁邊,擺著一盆熱水。

    “你的洗腳水給你準備好了,趕緊燙個熱水腳上床。”

    “你燙過了嗎?”

    “當然。”

    暖烘烘的被窩,床也很柔軟,但是躺在上麵,還是全身不得勁,就想著家裏的床。

    還是家裏的床睡的踏實。

    既然睡不著,又出來玩來了,那就做一點能夠促進睡眠的事情咋樣?

    當楊若晴腦子裏剛閃過這個想法的時候,身後的駱風棠就已經默契的有了舉動了。

    楊若晴抿嘴一笑,翻了個身,貼著他的耳朵低語了句。

    “真的……可以嗎?”他眼睛亮了,呼吸都變得炙熱幾分。

    楊若晴含羞點頭,再次背過身去。

    然後,這個冬夜,她很踏實,也很滿足。

    為啥?

    因為她背後有人呀!

    而駱風棠,就是她背後的那個男人!

    ……

    第二天,一家人在酒店吃過早飯,不緊不慢的動身準備回村。

    在經過雜貨鋪子的時候,停了下車,娘幾個進去了,出來的時候大包小包。

    在經過點心鋪子門口的時候,經過布莊門口的時候,在經過……

    到最後,駱風棠笑著說:“早知道就該趕兩輛馬車過來了,一輛不夠使。”

    楊若晴挑眉:“嘿嘿,來都來了,就當是辦年貨咯,不過還好,咱家是兩匹馬拉車,五個人坐。”

    “要真是一匹馬,我還真心疼呢!”

    兩匹馬一起發力,還行,說是五個人,團團圓圓加起來都隻能勉強算一個人,而且還是個超級瘦的人。

    車廂裏,團團圓圓正在指著那一堆的東西開始分派,這個給大奶奶,這個給大爺爺,這是給嘎公和嘎婆的,還有給太嘎公和太爺爺的……

    總之,兩個小家夥忙得不行了。

    楊若晴聽到這一切,也是嘴角上揚,臉上帶著欣慰的笑容。

    兩個孩子不錯,懂事,孝順,不會護食。

    她留下駱寶寶陪著兩個弟弟在車廂裏說話,她鑽出了車廂來到前麵,跟駱風棠並肩坐在一塊兒。

    駱風棠皺眉:“風大,你趕緊回去坐。”

    楊若晴卻挽著他的手臂,將腦袋靠在他肩膀上,“不怕冷,就要跟你坐一塊兒。”

    駱風棠還是不停的催促,趕車的速度都慢了幾分。

    楊若晴歎口氣,“啊呀你這個人真是的,非得逼我把話說那麽透徹明白嗎?”

    “裏麵那幾個小家夥自成一體,說的話題我根本就插不進去的,還是讓我跟你坐一塊兒吧,咱倆才是一路人!”

    駱風棠怔了下,隨即笑了,騰出一隻手來揉了揉楊若晴的頭發,“那你把口罩和帽子戴起來,小心別被寒風吹著涼了!”

    就這樣,駱風棠趕著車,楊若晴緊緊挨著他身旁,聽著身後車廂裏三個孩子的歡聲笑語,兩口子時不時對視一眼,彼此眼中都是滿足和幸福。

    駱風棠甚至還偷偷抓住楊若晴的手放到自己嘴邊親了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