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縣,長坪村。

    劉氏之所以那麽熱忱的幫著曹八妹去煮豬油糖麵,這其中的真實目的,大家夥兒都清楚。

    無非還是饞嘴吧,哪裏有吃的,她就往哪裏鑽,這是她的一貫風格。

    楊若晴留在家裏照看倆孩子,王翠蓮在那裏收拾東西,雞蛋啊,紅糖啊,麵條啊啥的,統統放在一隻底部刻了喜鵲的托盤裏。

    隻等待會楊永青那邊送了糖麵過來,然後王翠蓮就把這些準備好的東西放回到楊永青帶來的托盤上,作為回禮。

    糖麵也是不白吃的呢!

    而楊若晴這邊,因為有了小海的回歸,照看兩個孩子的事簡直不要太輕鬆哦。

    兩個小家夥也不吵著要出去玩了,醒了睜開眼就想著往竹林這邊衝。

    而天香樓那邊,天麻麻亮就送了兩天份的最新鮮的食材過來,這是小海的最愛呢。

    所以現在後院竹林裏,楊若晴正在給小海喂食,而兩個小家夥都老老實實的站在一旁,激動的看著。

    團團不時還要補一句:“小海你多吃點哈!”

    圓圓一會兒站著看,一會兒蹲著看,但看他那躍躍欲試的樣子,顯然恨不得親自上手過來一起喂。

    但楊若晴是不會給他機會的,因為這些食材都是生冷的雞鴨肉,內髒啥的,小孩子們不要碰的好。

    等到喂得差不多了,他們兩個也暫時滿足了跟小海玩鬧的心,楊若晴便帶著他們兩個出了竹林往前院去。

    而這時,王翠蓮剛好也正往竹林這邊來,雙方在半路上遇到了。

    “我正要去竹林喊你們呢,剛剛永青送了糖麵過來,還是熱乎著的呢,現在吃剛剛好!”

    兩個小家夥一聽有糖麵吃,頓時眼睛都亮起來。

    “我要吃我要吃!”

    “我要吃三大碗!”

    “我也是!”

    楊若晴和王翠蓮相視一笑。

    說起糖麵,也有點意思。

    這兩個小家夥自打上回吃了一次綿綿家孩子回村送的糖麵後,就對這種儀式感下的糖麵念念不忘了。

    糖麵這東西對於駱家來說,可不是什麽難搞的稀罕東西。

    期間王翠蓮和孫氏趕緊糖麵整起,這糖麵對於她們來說,誰不會做啊?

    可是,當飽含著她們期待的糖麵送到兩個小家夥的麵前,兩個人竟然就吃了一兩口就不吃了。

    團團不吃也就罷了,這孩子素來就有點挑食。

    而連小吃貨的圓圓都不吃,這就有些不對勁了。

    一番詢問後才得知,倆孩子都說這糖麵不是那個糖麵。

    那個糖麵到底是哪個糖麵啊?

    一家人絞盡腦汁的研究了好一陣,得出的結論就是,那個糖麵,必須要是別人家生孩子,從大鍋裏撈出來的那種糖麵。

    我靠啊,原來這吃的還是一種意境了啊?

    服了服了!

    所以後麵,楊若晴想出一個法子來,讓孫氏在自己家裏做糖麵,做好了之後從外麵端進來,然後騙他們倆說是別人家生娃娃送的糖麵。

    這回,兩個小家夥可算是津津有味的吃了。

    吃完之後,嘴巴一抹,團團就吵著要去送糖麵的人家看小弟或者小妹妹。

    上哪給他找個剛生不久的小弟或者小妹來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