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三丫頭還是緊緊握住,“娘,你別胡思亂想了,你是當局者迷,其實在我們子女的眼中,我爹,還是非常疼你的,他很多事情,都是讓著你啊!”

    三丫頭蹲在劉氏跟前,握著劉氏的手,溫聲細語的安慰了劉氏好一陣。

    劉氏的心情終於好了很多。

    “哎,幸好我有閨女,聽你說說這些話,我心裏舒服多了。”劉氏說,抬手摸了摸三丫頭的頭發。

    她一輩子極少這樣去撫摸閨女們的頭發的,以前就算撫摸,那也是撫摸荷兒。

    但那還是荷兒很小時候的事,因為荷兒畢竟是她的第一個孩子嘛,每個人對於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個,第一次,意義肯定是有些不一樣的。

    不過,等到荷兒長大了一些,進入了叛逆期,那就不給她摸頭發了。

    每次摸她頭發,還會被推開,說很多嫌棄的話。

    所以後麵,劉氏就不再撫摸荷兒的頭發,包括後麵的菊兒和三丫頭,劉氏也很少去撫摸閨女們的頭發了。

    “三丫頭,你要是得空,就時常帶孩子回娘家來住住,陪我說說話,我心裏舒坦一些。”劉氏又說。

    三丫頭點頭。

    盡管她知道,自己如今已經嫁人了,有自己的家庭和丈夫,孩子,不可能有事往事就往娘家跑。

    但是,她不會現在就開口拒絕娘的,不管能不能做到,且先答應下來。

    答應下來,至少能讓娘心裏舒服一些,至於以後能不能做到,隻能說,盡量去努力吧,努力做到。

    “娘,平時我不在家的時候,你心裏有啥事兒了別一個人壓著,憋著,去跟我三媽她們說說話,這樣心裏舒服些。”

    劉氏搖頭:“以前我喜歡跟你三媽那說,但如今不太想去找她說。”

    三丫頭不解:“為啥?難不成你們妯娌鬧矛盾了?那不可能啊,我三媽那性子怎麽可能跟人鬧別扭呢,何況還是你!”WwW.

    劉氏再次搖頭:“那倒不是,我跟你三媽不可能吵架的,她多好的人呐!”

    “不過,如今她忙得很,晴兒家兩個孩子小,你三媽要幫著帶娃,沒空閑聊的。”

    三丫頭鬆了一口氣,原來是這樣,隻要不是鬧別扭了就好。

    三丫頭又輕輕搓了搓劉氏的手,微笑著再次幫她出謀劃策:

    “要是你覺得不好意思跟三媽那邊開口,你就去鎮上跟我二姐那裏說說,串個門,再順便吃頓飯回來,保準你心情也會更好一些。”

    說到這個,劉氏再一次搖頭否決了。

    “你二姐那邊也忙,兩個兒子,還要操持家裏。你看看昨日,匆匆忙忙回來吃頓晌午飯,夜飯都來不及吃就回鎮上去了。”

    “額……”三丫頭想不到還能勸娘跟誰那嘮嗑了。

    五嬸也忙,要幫綿綿帶孩子,估計比三媽還要忙。

    總不能找大媽金氏吧?

    可大媽是個聾啞人,你說啥,她聽不到,讓她說啥,她也說不了。

    再者,大媽不僅要幫著永青小堂哥帶小妞妞,隨著莫氏臨盆日子的逼近,大媽估計也更忙。

    放眼這一大圈,竟然找不到一個合適的人來陪娘嘮嗑,開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