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縣。

    十三太保總共有十三人,駱風棠隻帶了領頭的那個刀疤男,別的都留在原地。

    搬開阻擋道路的木塊,駱風棠上車以後,揮動鞭子,趕著馬車往石家村的方向奔去。

    ……

    虛羽宮。

    封北,米琪,歐陽恒等一行人終於接到了信件。

    來自駱風棠的信件第一時間就來到了他們的麵前。

    “侯爺在靈泉鄉。”

    米琪忍不住道。

    其實她心裏也擔心的很,但她不能表現出來,因為那是對駱風棠能力的不信任。

    “靈泉鄉嗎?那地方……”

    封北話到嘴邊,卻又欲言又止。

    “靈泉鄉有什麽蹊蹺?”

    米琪,歐陽恒等精神陡然緊張起來。

    他們其實是駱風棠這次回到朱雀縣的護衛,負責駱風棠的安全。

    雖然駱風棠是武學宗師,但武學宗師依舊是人類,在江湖的各種詭秘手段麵前,一個不慎就有可能陰溝裏翻船。

    他們要做的就是提前排除掉各種安全隱患。

    但現在駱風棠身在靈泉鄉那邊,他們在虛羽宮內,圍攏著山,起碼相隔上百裏以上,遠水解不了近渴,靈泉鄉那邊真要有什麽麻煩,他們也趕不過去,這樣一來,焦急也就理所當然了。

    “靈泉鄉那邊,各種江湖門派林立,那裏廟宇道觀也特別多,起碼有上萬座廟宇道觀,因而各種幺蛾子,怪事很多。”

    封北手掌放在信件側麵,皺眉思索。

    他們已經回到了山中基地的包廂裏麵,這裏同樣叫做西樓,總體的格局跟外麵虛羽宮總部差不多。

    “一萬多座廟宇?怎麽會有那麽多,靈泉鄉總共應該隻有幾十萬人吧,那不是幾十個人就能有一座廟宇?”

    歐陽恒坐在旁邊,忍不住臉上露出驚愕的表情。

    “幾十萬人,還真有,靈泉鄉,名義上是鄉,實際上那裏是朱雀山脈,大河的交界處,算是交通要道,那裏聚集的人口跟一個縣都差不多,朱雀縣城的人口還沒那裏多。”

    封北臉上現出了感慨的表情。

    “虛羽宮在整個四象郡,稍微大點的地方就有分部,在靈泉鄉應該也有的吧。”

    米琪挑眉問道。

    她一直在觀察封北的表情。

    從封北的神情來看,他對靈泉鄉肯定很熟悉。

    “有,我們有分部,當初我想在靈泉鄉那邊好好發展一下勢力,但那邊形勢太複雜,我們最後隻維持了一個很小的聯絡點,並未真正發展起來。”

    封北歎了口氣。

    米琪心裏頓時有數了。

    封北說的很委婉,但實際上,潛台詞就是虛羽宮在那邊吃了虧,所以不敢將勢力觸及過去。

    “侯爺在那邊隻是稍作停留,很快他會趕回來的,應該問題不大。”

    米琪道。

    “但願如此。”

    許久沒有說話的米安城開口說了幾個字。

    這裏麵最憂心的不是封北,也不是米琪,而是他米安城。

    或許跟做了多年的刑名捕快有關係,他有種不祥的預感,似乎駱風棠在靈泉鄉那邊會遇到什麽棘手事情,甚至會有生命危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